這次 因為接續五月能量的不舒服, 所以看到有能量清理及接收的時候 因為接續五月能量的不舒服, 所以看到有能量清理及接收的時候,很希望能夠報進去, 也感謝老師的慈悲讓我及時趕上。 從端午的前一天就一直提醒自己要好好接收, 不過也因為人不在家 從端午的前一天就一直提醒自己要好好接收, 不過也因為人不在家 所以有些許的不方便。 在星期一的時候已經因為能量變換頭痛當機了一整晚, 很怕在外面接收能量會不舒服或太強,心裡默默的祈禱請求高靈的協助,讓這波的能量接收 不但能清理負面並能增加正面能量。 很不可思議的, 雖然是一如往常的晚睡,端午當天一早四點多即清醒,下意識的又提醒自己要接收能量, 在10點多就特別再把老師的部落格開出來, 重新連接上畫面的金龍,祈請能量的傳遞。 這一潑的能量我感受到比較多的是很舒服的金色之光,放射狀的灑下,接觸到皮膚的時候會有一種很像是輕柔雨滴碎掉的感覺, 很舒服。 相對的, 深層排毒清理負面的感覺較小。 不過因為有小朋友在身邊有時沒能很專注。 心裡默默的祈禱能把對於工作最好的安排的能量及金錢富足的能量補進來。 可能是因為能量接收整合的緣故, 這一兩天都有起床危機, 一直很累,累,累,早上都會睡不醒, 醒來之後也是一直頭昏沉。 不過從昨天開始,就有朋友打電話來告知新的工作的安排進度,今天也接到朋友的電話想要訂購一些我先前從國外進進來的書,相對的也就是我所祈求的工作的著落及金錢的進帳 。 可見的能量是一直在與自身整合並顯現的, 還在陸續的觀察變化當中, 希望能有更深刻的體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