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參加端午的遠距傳送,原本以為能量的傳送是在端午當天的上午,不過就在老師的提醒下,就在6/11 晚上十一點 左右,就開始有能量開始竄動的感覺,從頭到腳發燙 熱能不斷的竄流,腦袋 也有發漲的感覺....我要碳化了...應該就是端午節氣的能量在走吧!?

就在這夜的睡夢中,隱隱約約彷彿看到火焰在我全身燃燒,可以看到骨骼像燒紅的一般在發紅發亮,過不久,看到人不斷的膨脹變大 像筋肉人一樣,
如果要找一個可以形容的模樣 我可能選18銅人 那個燒紅發亮的人變得像十八銅人。

不知道過了多久,影像一變 好像又來到有草原 有高聳樹木的森林,全身清涼。

隔天早上起床,還是覺得脊髓上下有氣在跑,這一天 我就算沒甚麼激烈活動,汗水也沒少過...腦袋脹脹的感覺還在,明顯的感覺到身體沉重感變得輕盈許多。

謝謝老師,我相信 這次的能量清理 讓我釋放不少沉積的污濁之氣~期待下一個清理的節氣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