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一次端午節的活動,內心是十分期待的。不巧,在前一天晚上,我接到SRT個案的電話,要求提早SRT執行的時間到早上10點,我在有些為難之下,仍然答應對方。
話說這一位個案對我而言的挑戰性較高,我個性重隱私,沒必要不拿出社交面孔。而這位個案一進工作室就很直接了當的問少跟清理工作沒關的問題,讓我有點招架不住;也十分直接去拿我書櫃的書,選書閱讀。

但這一次的SRT清理工作,的確也跟以往不一樣,比如一開始的準備工作,我馬上就知道對方那一個脈輪有問題,而且在清的時候,個案跟我熱到流汗(有開冷氣)但是個案的防備心較高,我問他問題,他也不太愛回答,我只能盡自己的力量清好後,跟他解說執行結果。

當個案離開後,剛好12點。個案雖然沒有表示滿不滿意,仍又約了下次的治療時間。

因為我在做SRT時,所體驗到的熱感,是不能分辦是否跟這一波能量重送有關;所以我決心觀察後續發展;但有趣的是,當我正想要多找幾個朋友寫體驗文時,還沒有打電話就,自動有朋友找我。然後解塔羅牌時的靈感也比平常順。隔天跟很久不見的朋友聊天,也感覺到十 分順暢、心情愉快。

我也在思考著,為什麼會在這樣的時間點,遇到如此有挑戰性的個案,應該是自我突破的時刻。

再次謝謝老師的能量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