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療癒紀實49:「密傳富貴祥瑞血液靈能轉化療法」〈氣色唇色舌頭顏色皆變好,神清氣爽精神好,全身裡外變乾淨,有助桃花與戀情發展〉2012/12/10

Meta老師約這個個案療法學習這個法門,初衷是希望能夠讓我遇到一個比較好而合適的對象,能讓自己比較不自卑,覺得不如人,所以選擇這個治療法來改善自己,加上自己在一些內臟血液裡面,覺得因為是治療師,所以應該也有一些毒素該清理,所以就來試試。

第一次的療法,在冥想黃金火焰燃燒老師指令的部位時,可以感覺到全身充滿溫暖的感覺,也能夠像真的看到火焰那般,依照著老師的指示,想像著所有的部位皆獲得淨化,之後腦袋整個放空,完全無法思考,連老師最後教的聲波發音,都完全記不得,不斷地重複詢問老師。回家後,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發現在治療後,嘴唇唇色、氣色,以及舌頭的顏色,多顯露出粉紅光,就算肉體看起來很疲累,精神看起來仍然很不錯。在這幾週時間,曾去外地演講,會場的主持人,是相當有地位身分的人,我也發現開始與有官位的人互動起來,能夠較合宜地應對,對方竟然還要幫我介紹對象認識呢在這個療法後幾週內,忽然就有幾個人開始關心起我的感情生活,想要幫我介紹對象,連身邊本來就認識不錯的人,也很快地在關係上有些發展。

第二次療法,在第一階段的過程中,我也很努力地按照老師的指示來冥想,清理身上的負面能量,對於自己特別痠痛,或比較有業力的部份,也多加冥想,原本這天嚴重心悸和胸痛的我,也在那個過程中,逐漸有些舒緩,想像著黃金火焰淨化心臟的血液,流遍全身,身體逐漸開始有些暖和。在第二階段,針對氣輪部份做處理,由於這週工作沉重,覺得後太陽輪和後心輪有不舒服的感覺,也覺得視茫茫,渾身充滿負能量,因此刻意地加強冥想需要的部位,有大量的負能量排出,很快地愈來愈想睡覺,覺得整個人開始比較放鬆一些了,在五芒星以高頻光方式在身體循環時,可以明顯感覺到頭頂麻麻的,好像有些觸電的感覺,真的很神奇呢。

第三次療法,這回老師也幫助我進行大量的清理,因此本來因為工作的關係,後心輪與後太陽輪累積了大量的負面能量,在清理後大幅改善,身體極度疲累,不舒服的感覺,也明顯好轉,每次清理完,就覺得眼睛又明亮了許多,雖然清理的時候,有些想睡覺,但到結束時,又覺得精神相當好,神清氣爽的感覺

在整個歷程結束後,至今的觀察,雖然自己並未在這段時間與權貴人士有所互動,但似乎在整體氣色上,是相當良好的,讓人很有戀愛的感覺,整個人都呈現粉紅光,唇色很粉嫩,讓人都以為擦了口紅,以前泛白滿是舌苔的自己,現在連舌頭都是粉紅色的,感覺整個人從裡到外都變得很乾淨呢,血液部分改善,果然效果很明顯。

Meta says: Carly近李三個月非常積極用各種療法清理自己的業力和負能量,此外也參加「氣功課程」與「身體煉金工程」,鍛鍊自己身體的體能與提氣場能量,以及連結自己身心靈深度的整合。所以再加上這個清理力超殺的療法,效果皆立即顯現。之前vivian 的例子(如下連結),在當天就有神奇的作用皆是平時很努力積極清理自己,再搭配這個超強的療法,就會在極短的時間內看到成果,以及自己命運的改變。〉

●療法介紹:「密傳富貴祥瑞血液靈能轉化療法」〈強力淨化血液毒素,增加富貴祥瑞之氣〉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128&prev=-1&next=4126

Meta療癒紀實40:「密傳富貴祥瑞血液靈能轉化療法」〈與權貴人士互動更自在了,追求對象之條件與素質瞬間全部提升〉 2012/11/06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129&prev=4133&next=4108&l=f&fid=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