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理讓我感受很深很深......最近.家裡發生了一些事情.以自為清理乾淨的課題又捲土重來."重男輕

女""害怕家裡沒錢(週轉金不夠)...前兩三天.好了一些.但是憂鬱的情緒就是無法清除...對於未來又有更深的

恐慌.真的很難受.昨早上清理完後.白天我覺得輕鬆一點.媽媽在談弟弟的事情時.我平靜下來.甚至還可以給

很多好建議.但是到了中午又一陣陣的憂鬱.晚上我見到一件不公義的事情.氣到不得了.沒想到瞬間又可以馬

上冷靜....睡前.我做了靜心.看到自己內在的恐懼跟匱乏.我很慶幸自己有這樣一個機會.雖然一整天都在三溫

暖(我真的很難去形容那種上沖下洗)....但是我終於可以感受一股溫暖流入我的內心.哭了很久很久......此外.

我也發現自己的力量變大了.call力量的速度變快了...我知道我會更珍惜這樣的機會.不會亂用.會好好用在好

的事情上.也會保護好自己.做好本份! 謝謝老師跟上師靈團以及自己的願意相信接受.我進步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