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5月份以來,其實花了不少錢。說真的,內心沒有金錢上的焦慮是騙人的。加上近來的氣候不佳,先生的行業別跟天氣有連帶關係;雖然老公嘴巴沒說,但我心裡很有數,他的壓力不小。


當看到夏至活動是「財務匱乏缺現金,對未來的焦慮緊張不安,對天地變動的恐懼」我非常確定這個活動跟我內在的需求十分穩合。


6月20日晚,我早早入睡,當晚打雷好閃亮,我睡得並不好,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感覺到老公心情不好,心疼他。迷迷糊糊還是做了2個夢:

第一個夢是有一個很年輕的小伙子一直邀約我吃飯、約會;我不想答應他。因為我想到老公會生氣。

第二個夢是有一個個案想找我諮詢,我開了一個非常高的價錢給對方,對方依然很願意付費,但可惜我家太小,家人一直干擾我,我做諮詢時,又因體力不支睡著了...


第一個夢我想到是我一位好朋友要幫我做大吉大利,讓我變漂亮;

第二個夢暗示我,其實自己的理想可以成真,但我在環境上(結界)以及體力上需要加強。


21號夏至當天,雖然天氣依舊不佳,但老公突然提議去吃餐廳的早餐約會,讓我很高興。下午跟家人出去又收到一個電風扇的禮物。晚上我去書局,遇到書局的師兄,他歡喜的對我說,我全身充滿光亮,尤其是額頭全是光芒;老公剛好在旁邊,他似乎比我更開心。書局的老板娘也送我書(真豐盛呀~)


想想,目前此時此刻真的非常幸福,有一個很支持我的先生,父母親也很健康,也有不少知心朋友。不管日子有什麼變化,珍惜當下所有的一切。我相信我的生命是被神祝福的。


也很謝謝我悟如是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