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愛粉蓮光的舌頭的練習

做完聖愛粉蓮的冥想後,我照著老師上課教的方法,啟動光的舌頭,唸Namaste 第72~76頁的寬恕的祈禱.第74頁開始,要挑一個過去傷害我的人來做寬恕.我挑了一個18年前對我有深刻影響負面影響的人做寬恕,對於這個人,我不斷的念經,祈禱,寫日記,期望能夠放下他對我的傷害,並寬恕他,但是每每想到他,我腦袋裡想到的只是,'為什麼他要這樣對我?他在想什麼?他難道不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嗎?.."18年來,我從未徹底的把他放下.

啟動光的舌頭後,我慢慢的念著祈禱文,一個字一個字大聲的唸,我的聲音不像是我自己的聲音,像是別人的聲音,充滿著愛的告訴我'我也願意用我最溫柔的心蘭理解你,釋放你,接納你,讓你自由!"唸到'讓你自由'的時候,我的心不禁震動了一下,隨著之後的祈禱詞,我慢慢的把他放下,自己的聲音,變成了有智慧,有愛,令人安心的聲音,就好像有人跟你說,沒關係,相信我,一切都會沒事的.唸到'祝你幸福快樂'時,我的頭腦'哼'了一聲,難道我還希望你快樂嗎?但是我的是願意接受祝福他快樂幸福這件事的.

現在,我想到他,已經沒有了任何負擔,我的心停留在'祝你幸福快樂'上,真的很神奇,光的舌頭和Namaste.有空我要把傷害過我或我怨恨的人都拿來唸一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