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貴人光三十二字真言心得

一月底上翡翠貴人光三十二字真言,上課練習燒疏文時,我把自己和工作夥伴二月的績效目標一起寫在疏文上燒化,當時並沒有特別想什麼,在二月的期間也只有練二次功再燒二次疏文,沒想到二月底我們二個人的績效居然是全部門第一名,我們二人還都莫名其妙,因為一月我們二人都是最後一名還被主管唸了一頓。

三月的工作績效一開始就掛車尾,所以我比上個月積極的練功燒疏文,每次共修時老吳學長也協助我一起練功燒疏文,但卻一直沒有很大的起色,最後一天差一點點就到達公司的標準,達成率98%,而且只有我一個人沒有達到,殘念。

我檢討怎會沒達到,我有努力工作,也有燒疏文,但為什麼沒達到呢?是有什麼部份做錯嗎?後來發現,這段時間我自己剛好在經歷無價值感的課題,而且全部門的工作突然爆增,我的區域是增加最多的(感覺好像在幫自己找藉口),雖然工作績效未達到,但我發現部們的關係變的很和諧,同事間相處很愉快,我們部們很久沒有這麼開心工作過了,每天都會有很多的笑聲,而且同事間更能互相協助,互相打氣,這是在我們英明的課長領導下很多年沒有發生的狀況了。

雖然我的績效沒有達到,但翡翠貴人光三十二字真言居然幫我們死氣沈沈的部門變成一個和諧愉快的地方,讓我們能開心的上班工作,過去我討厭上班的情緒也慢慢的在減少中,每天上班前不需要掙扎是否要請假,不需要再拖著沈重的腳步進公司,就像三十二真言中的快樂賺錢一樣,每天開心去上班賺錢,這也是很棒的一個轉變。

我應該要更努力認真練功,增強自己的能量,這樣我的績效一定可以順利達到目標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