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報!快報!超快速捷報!

一位台北參加過我舉辦【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的朋友W君,上週才剛參加完我新開的【翡翠開運貴人光工作坊】,昨天也接受了【清明遠距財神能量】傳送。今天下午興奮地打電話來跟我報喜。他高八度地說:「Suzie老師、Suzie老師,我跟你說喔~我今天開心地原地直跳......貴人、貴人、貴人出現了....」

他從事的工作需要帶人、帶團隊,上週剛點化【翡翠開運貴人光】,昨天又剛接完【遠距財神能量】,今天就接到一位總公司的高層長官打電話來關心發展的狀況(已經好一陣子沒有這位長官的來電了)。他向長官表示一切營運順利,長官若能蒞臨指導凝聚士氣,將會非常感謝。長官一口答應敲定了去激勵士氣的時間(我聽到這裡...坦白說,沒有任何覺得值得興奮的地方)。

沒多久,W君接到這位長官的簡訊,告訴他:辛苦了!這段時間沒有給你太多的支援,我匯了三萬元給你,補貼也鼓勵你的辛勞,加油!(聽到這裡,興奮了吧!)

W君要我千萬別讓他的同事知道,長官做的這項貼心的舉動。我不認識W君的任何一位同事,在這裡分享這個令人興奮的好消息,應該不會洩漏W君的祕密吧!

你說這是【翡翠開運貴人光】太威了呢?還是【清明遠距財神能量】太猛?也許你會說,這只是巧合而已啦~隨你怎麼說都好,但我愛這個巧合,W君更愛這個巧合!
 
~~~~~~~~~~~~~~~~~~~~~~~~~~~~~~~~~~~~~~~~~~~~~~~~~~~~~~~~~~~~
 
預約財神個案相關資訊: 請上蘇西老師的部落格 有更多的見證與分享~
 
 

 

 

『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

H君驚人見證 組織徵員6.5倍!

小編陸續採訪完J君、F君,聽到他們一個人在短短一個半月內,竟然創造了過去平均一年業績的3倍!另一個人則是在一個月內月收入暴增6倍!實在除了激動還是激動不用Suzie老師催我,我自己都想好好挖掘出其他同學的好消息了!

聽說H君也有精彩故事我趕緊聯絡他


小編:聽你『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的同學們說,你接受完財神豐盛能量之後,也有精彩、驚人的故事,能跟我們談談嗎?

H君:是啊!真的是太不可思議

小編:請問你為什麼想要參加Suzie老師的『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

H君:因為我覺得啊...我是一個很努力的人,我很努力想要在讓我的收入、我的事業組織倍增,在本業內獲利。但我發覺無論我如何努力,總感覺冥冥中,有股力量讓我沒有辦法跨越,進而順利開展。雖然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總是絆住我,但我清楚地感覺到有股力量讓我停滯、無法前進再次強調,我真的是一個努力付出的人。後來機緣巧合得知Suzie老師有開這樣的工作坊,是著重在能量的部分,我的直覺告訴我,或許就是在能量的部分被阻礙停滯了。藉由能量的導入或提升,說不定就可以清除我的障礙。所以我是抱持著相信的態度,來尋找一個方法或是工具來協助我。因為我很努力,當然非常願意去尋找各式各樣的方法或工具囉~

小編:參加的過程中,有什麼感覺或是體驗嗎?

H君:我回想那段期間,工作是相當充實的,每一天、每一週都有不同的事情等待我去處理,這代表我工作團隊的能量是被喚起的,很多需要我去解決的問題,很多夥伴的徵員行動需要我去協助。在這之前,我很多時間都是空檔的,一週內也許只有兩、三天在做這樣的事,但是在參加『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的期間,每天每天都忙著處理工作的事務。從早上八點有時一路忙到晚上十點、十一點鐘才休息。所以那段期間真的很充實,這是我感覺到最大的不同。

小編:因為我聽說你對能量比較敏感,在工作坊進行時,有什麼樣的感受嗎?

H君:第一次Suzie老師傳授點化解冤神咒時,我的感受特別深刻。我可以感受到跟我有緣連結的眾生,靠近我的身邊,好像試圖要跟我溝通,讓我瞭解他們的辛苦。當下我好像真的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痛苦而覺得難受,情緒上覺得很苦頭也很暈,就掉下淚來。進而有很強大的能量想要釋放,所以就痛哭出來而無法停止,後來Suzie老師幫我處理,讓我釋放了一陣子漸漸舒緩下來。這次的經驗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深深體會到解冤神咒的確有強大解除與他人怨念的效力,不然不會平白無故讓我有這麼明顯的變化與感受,也可藉此證明一定是有非常強大的能量轉換過程。雖然我的同學們原本都是麻瓜,但他們在過程中也有頭暈、昏沈的感覺。我真的相信這個解冤神咒的強大力量。


第一次進行課程的時候,因為不太清楚要如何進行,所以Suzie老師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盡量在結界中體驗所謂豐盛的感受。第二次之後,整個感受好明顯,出現以前從沒有過的那種旺盛積極的行動力、業務能量、還有包括財務的收入等等,一下子都拉到很高的水位。後來我們同班同學們討論起來,都有這樣的感受,都是在第二次執行過後,後兩週看到明顯的成果。

小編:那麼這段期間一定有許多具體的收穫囉?

H君:前朋友介紹我一項投資的機會這段期間,光這項投資就讓我資產增值超過百萬,現在我還不想贖回,不過我很有信心,我要贖回的時候肯定不只這樣的獲利了。這樣的獲利程度,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的。也是在接受『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的期間,體驗到的超級豐盛!我自己到現在都還覺得不可思議!

除了投資之外,我本身的工作跟銷售與組織徵員有關,徵員的成果也讓我非常驚訝!過去平均一季我只能徵員2個人,而執行『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的這一個季度,徵員多達13個人,這樣的換算已經到達上一季的6.5倍了耶!這都是確確實實在我接受『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的期間所發生的,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1)投資資產增值超過百萬

2)組織徵員一季2人增加為13人,高達6.5

小編:每天工作都可以記錄到這麼令人振奮的好消息,也算是我小編工作的一大收穫了。

小編:那麼,對於『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還有什麼想分享的嗎?

H君:如果你跟我一樣,在你的工作、職場上,是真的這麼樣地努力、踏實地往目標前進,但一直遇到種種有形、無形的障礙而無法突破,那麼我會強烈建議你可以尋求『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這麼棒的方法作為工具。可以將你先前所付出的努力都連結起來,讓你的工作更順利、更有成果,不再是斷斷續續、徒勞無功的努力了。藉由能量的導入、催發,突破停滯的狀態。我深信,如果個人的能量提昇的話,絕對對於你的事業、目標,會有具體的幫助的。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的力量,跟我們一起享受創造豐盛的過程。

小編:說得真是太棒了!相信你這活生生的經驗,一定可以鼓勵更多努力、踏實的人,多多嘗試更多元、更有效的工具與方法,來創造更多的成果,達成自己想要目標與夢想。

Suzie老師註H君的例子當中,讓我們深刻學習,除了努力之外,找到更好的、更有效的方法與工具,對於達成目標,一定有如虎添翼的效果。而努力去找出更好的、更有效的方法與工具,也是一種對自己的人生負責的行為。聽到學員們現在談”能量”、談”豐盛”、談”創造”等等議題,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因為這都是他們自己親身體驗的過程,我也與他們相互勉勵,我們一定要共同寫出這些親身經歷的故事,用我們”創造”豐盛的經驗,去鼓勵更多人,勇於創造出屬於他們自己的豐盛!我們一起努力吧!

我想看其他見證:

業績超出全年三倍!

月收暴增六倍!


有人問我,參加「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真的保證可以有這麼驚人的成效嗎?

我的答案是:我永遠不會為你保證!

你的人生,你都不願意保證了,卻往外要求別人來對你的人生負責,豈不可笑!

「財神豐盛能量工作坊」是為那些

~相信自己是有力量、認同吸引力法則

願意為自己人生負

願意為自己的人生做出改變的人 而準備的。

建議您帶著 "願意讓自己享有豐盛" 的相信前來。挑戰或是質疑,對你的豐盛沒有絲毫幫助,就好像我們找機會幫你踩油門,而你拼命踩煞車一樣荒謬,只是浪費與抵消了能量而已,當然更浪費了你我寶貴的時間。

最後祝福~盡情享受你允許自我的豐盛!

我要預約財神豐盛能量:請以簡訊、email聯絡

Suzie老師:0931-236241 sushinwang@yahoo.com.tw

~歡迎引用,一起創造更多人的豐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