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龍年財神開運貴人三十二字真言的心得

自從點化了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以後,感覺上練功的時候能量變得好強,尤其是在接完光以後接收金元寶及2012龍年財神開運翡翠貴人光的能量便得更厚實了,讓我更有信心的是當我起床接完金元寶及翡翠貴人光以後,把32字真言寫在紙上,把想要祝福的人、事、物寫上以後,在那一剎那,所有的一切煩惱即不平衡的負面情緒,就好像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所抽離了,這樣的感受真的很特別,而且燒化紙張以後,好像整個腦袋被抽空似的,對於自己在乎的人事煩惱似乎在那一瞬間消失殆盡了,因為自己常常被身旁人事物所影響,這樣的功法真的好棒,是一個很適合大家學習的功法,尤其是綠的發亮的翡翠光充滿全身的感覺,尤其是在面對不想要見到的人、事、物前先練功一遍,所有的一切都會變得順利而且完美,這應該就是您一直強調的『1.一切外在狀況的改變,都是從內在的清理開始』及2.要去體悟 「貴人」的涵義-小人才是讓我們靈性成長的大貴人,感恩老師的教導,我會努力的去體會更深層的涵義,做一個真正的屬於自己跟他人貴人。

~~~~~~~~~~~~~~~~~~~~~~~~~~~~~~~~~~~~~~~~~~~~~~~~~~~~~~~~~~~~~~

台北班開課相關訊息:四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課程大綱一 點化 翡翠開運貴人光氣能量2.0版

(2.0 版 強化 空間 流日 與整個組識團隊能量共振提升)

(適合經理級幹部;房仲 保險 行銷業務人員)

可清理 障礙 工作 事業 人際 關係的訊息波動

肯定語句 (每日起床 出門工作 睡前 念七次 觀想全身充滿翠綠光)

工作順利 快樂賺錢 好運旺旺 貴人常在

我為人人 人人為我 身心平衡 自在圓融二 點化 財神的金元寶 轉化脂肪能量為財氣~新

三 最新版客制化招財進寶平安吉祥五行運轉能量卡 (上課會送一張;如需多買一張500元)

四 客制化財神訊息能量水 (請自備半公升以上不冰的水)

費用 8800元 (點化過金元寶的的同學 4800元 ) 複訓1000元

習修資格:不限 (回家需練習 不是來上課就有效 )

開課時間 下午一點半到四點半

~~~~~~~~~~~~~~~~~~~~~~~~~~~~~~~~~~~~~~~~~~~~~~~~~~~~~~~~~~~~~`

啟動 龍年財神金元寶

1「我某某某 開放自已全身每一個細胞 接受宇宙無條件的愛]

觀想 第八脈輪 接引金色光柱 連入頂輪 心輪 丹田 足輪

2 [ 我某某某 值得 輕而易舉的享受豐盛喜樂的人生」

~觀想金元寶放光 七脈輪放光 全身放光 重點:是腦細胞 理智體 在放光 「轉化意識」

3 「連接脂肪能量 吸收八方財氣」

重點:內觀自已設定願望成真的畫面;要去感受全身的氣場變得更厚實

4 「謝謝上天的恩典 感謝一切因緣 (可列舉) 讓我美夢成真 」

重點:要去感覺 心輪開花 的喜悅與感恩心

5 練完 金元寶 再來 練開運貴人光 威力倍增

~~~~~~~~~~~~~~~~~~~~~~~~~~~~~~~~~~~~~~~~~~~~~~~~~~~~~~~~~~~~~~~~~~~~~~

開運貴人光 練功重點

建議每日太陽出來 開始練功 清理流日

要去體悟 「貴人」的真正涵義 更重要的是成為別人的貴人

「改變氣場 就是改變運勢]

[ 一切外在狀況的改變 都是從內在的清理開始」

「能量儀式的運作 是把訊息轉入無意識的重點與讓大腦相信協同運作」

在祈請能量要去體悟 「翡翠」二字的能量特質 (自已要變成亮綠色的光體人)

建議站樁 把能量有意識的帶到 「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

「七脈輪」與身體的各器官組織 再開 黑洞 加強能量的清理~以上練完約10-15分

再配合口訣 每句口訣都要去感受相對應能量場的變化~重點

「工作順利」~肝與二肩 放光

「快樂賺錢」~能量往雙腿 十腳指放光

「好運旺旺」 心輪放光~要去感受 心想事成的開心

「貴人常在」 腦核心放光 ~要去體悟 「貴人」的涵義

( 小人才是讓我們靈性成長的大貴人)

「我為人人」 能量收回丹田

「人人為我」丹田放光

「身心平衡」 頂輪與足輪有能量上下流動

「自在圓融」 蛋形氣場內外放光 成為高綠色光體人

~~~~~~~~~~~~~~~~~~~~~~~~~~~~~~~~~~~~~~~~~~~~~~~~~~~~~~~~~~~~~~~~~~~~~~~

超簡易符文工作團隊能量提昇轉化儀式

先練功 全身充滿能量

靜心 先寫三十二字口訣 再寫下主要的意圖 (先清人員 再清事件)

寫完 雙手合十 再念一次一次口訣

最後燒化 (燒化時要去感受自身能量場的變化)

建議 工作團隊人員的集體能量 可以每個月的月圓 進行儀式的提昇

如有特定事件 可當日出門前進行儀式 強化信心

重點:平常基本功 有練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