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行進了行星八 整個內在靈魂的進展與外在課程的改版 大幅成長

每進一個光 就等同  以前上了一個級次十一個光的變化 

進入行星九拙火的啟動的變化更大  也讓我平常日 異常的疲倦

都可以睡到十一二點 有時間都還可續睡午覺 能量載體在大幅更新變動

這半年 也解碼了不少 自已都感動的好課程

靈擺 金字塔 火龍王靈氣   水晶鑽石天使靈體  地藏法門  ..............

更重要的是:

北 中 南 都有我們傳承聖愛粉蓮師資班與法師神人仙姑班的同學出來正式服務

也代表 高階班的同學  已經學習告一個段落 可以自已獨當一面

這半年課程跳躍式的進展  應該都是為了這些高階班的同學 (大部分都跟我學習二年以上)

但相對 反而有許多初入門的同學  覺得課程變的太複雜  不知如何學習上課

我承認 我們最大的缺點 1 好課程太多  2 分級比較不清 3 沒有要求同學的程度

有關這個問題 

八月開始 課程 基本會分  1 簡易素人入門版 2 豪華專業版 3 固定共修 4  公益推廣課程

也會 把各課程的特色 說明的更清楚 (1 可以學到什麼 2 需要什麼絛件才學的好)

目前上到行星九的紫水晶   還有二個光 行星課程就要修畢;預定九月要正式進入天使

光的課程 初階四級 行星一到九級 基本上都是十一個光再循環

我從2005年上了 六年 才把 前十三階上完 (天使還有1到3)

上到了天使 是原本 十一個光當中 二三個光再混新光

先行預告:八月開課 台北星期二下午 會有光的課程講座

以後也會固定開辦 較長期的課程 (像光的課程學習)  星期二晚上

( 古人講百日築基有它的道理;一些內在深層的轉化一般來說需要三個月)

( 光的課程的奧妙之一: 就是上不完;每星期都有共修清理的機會;上完三個月 又再複習)

1 我悟如是直覺式巴哈花精仙道心性修持與日常生活應用 十二堂課

2 九大行星能量解析與靈魂轉化  九堂課

3  四大元素與靈性修持能量運用  四堂課

4   原數力量與靈性修持能量運用   十堂課

5   脈輪意識自我與靈性修持能量運用  七堂課

6  十二經脈與仙道氣脈修持靈力啟動    十二堂課

7   腦部不同額業靈性能量啟動整合 七堂課

8  十二星座原型力量連接與靈性修持能量運用   十二堂課

9   顏色的奧密與靈性修持能量運用    十二堂課

~~~~~~~~~~~~~~~~~~~~~~~~~~~~~~~~~~~~~~~~~~~~~~~~~~~~~~~~~~~~

最近現實界也有大的變化  七月正式買好房子送親愛的老婆 

八月中交屋 開始裝潢整理  預定年底搬進去   

開始當個繳二十年房貸的 快樂上班族~ (我悟如簡易能量工具療法家教班)

 

相關訊息:七月課程表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4862&prev=24989&next=25179&l=a&fid=1

八月課程表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5045&prev=25048&next=25015&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