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今天才看到這則QAQ!!!!!!來不及報名!!!!!

不過就在我懊惱的時候,我感覺一股力量從我的頭頂灌入,四周都暖起來了@A@!!!然後莫名掉了幾滴淚,然後頸肩和胸口,好像是今天因為跟一位憂鬱症的朋友說話,我說我想幫助他,所以想開導他,結果胸口和頸肩就痛到現在(有股寒氣)。

然後現在感覺暖暖的,寒氣自胸口釋放出去了.....(然後剛才一個感覺,是女生的聲音,溫暖的說:孩子,這是你自己的....(指寒氣)

不過可能沒這麼快好吧,雖然沒這麼痛了(今天痛到想打滾),不過還是有點微微的痛(不過好太多了啦!!!!!!!!開心~~~),也可能我沒有上過課,所以也不太清楚怎麼面對這樣的情況0.0......(還是我在幻想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