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中旬,我因為子宮出血而決定作子宮切除手術。開刀完後第三天我表弟(Jasper)來看我,他談起現在幫人作一些能量調整的服務,我很好奇,覺得可以試一試,看體力能不能恢復得快一些。Jasper先施行黃金太陽神靈氣,一開始我覺得前方有一巨大的光,不熱,眼睛可視,巨大的圓形光體由內圈的黄金光散至外圍則成白光,感覺直透我身體,後來出現普賢菩薩騎白象手持如意(or花。有些忘了…)就定在這景像中,無念安祥直至結束。

 

表弟要離開前,他想幫我安個神好了(月神水銀安神靈氣)。

很神奇的是,我閉上眼睛就清楚感受到與我平衡力量的一縷縷煙霧由四週圍湧入我身體內後安住。眼睛張開後覺得有精神多了!

 

出院後在阿姨家休養。阿姨說身體不太舒服併發左朵耳鳴,我握她手想安慰她時,突然發現她身體能量場很雜亂。於是打電話給表弟問他怎麼辦?他說可以遠距離幫阿姨清理身體的能量場。十分鐘的過程中,我在旁邊感受的是有三種能量在運作:

第一種是有強大吸力由下往上(編按:這是黑洞上師跨空間淨化),中間有停滯,無能量匯集(編按:因那時Jasper有電話進來短暫意念失焦…);第二種是強大的能量下來(編按:黃金太陽神靈氣光柱);第三種是他在治療阿姨的左邊耳朵,害我之後左右二耳不太平衡。幾天後才有好些。十分鐘的遠療結束後阿姨巳睡著了。事後她說只覺得有光下來,很舒服身體有較輕鬆。

 

以上是這兩次的體驗,滿奇妙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