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實作心得基本上和老師說的差不多,但我在送光前一定會先問是否同意,若同意很感謝給我分享的機會,若不同意我也理解及尊重。送光時能量感大多很強,頭又重又輕的,有時連臉皮都有麻麻的感覺,會全身發熱並冒汗,有時甚至送完後沒辦法馬上完全回到身體裏,眼睛會有點不能聚焦呢。(同意的話我的身體會感受到,觀想也很順,不同意送光的情況我只碰過一次,是殯儀館,連觀想都沒辦法)

我沒擲爻問是否連線上,更沒問伯公是否答應我的條件,就是單純送光前問一下,送完謝謝祂們給我分享的機會,並請祂們在$$方面多多照顧我,因為看到上次老師回答捐棺的問題,我都是先付出(送光)再說所求。但第一次拿香灰前是有請求擲爻的。

有趣的是觀想送光至天公爐時,浮出的畫面就是一道金色光柱/火焰…等(發揮你的想像力)向上衝,我有試過丟金色喜悅之光光球去天公爐看會如何,畫面是咻的一聲被吸上去了,好像真空管…不是從我們的第八脈輪送光嗎?有時我把它想像成雷達,360度掃遍整間土地公廟,讓整間廟充滿金色喜悅之光,更想像自己是光球,週遭一切也是光球,我和週遭都熔為一體,我們是一個大光球…

很有趣哩,可以邊練功邊和土地公交朋友,我這麼做當然是想提昇自己的財運,但知道自己除了捐錢唸經,有另一種分享和供養的法門(而且還不必花錢,對象/時間/量…等都沒有限制),這讓我感覺很有意義。

想增進功力就是多練嚕,當然可以多找幾家廟來結緣,不過我覺得別抱著「我找越多家我給越多神明我就越旺」的想法會比較好,一來不會有不切實際的期待,「希望」未成真時才不會起怨心;二來時時檢視自己為何要送光的起心動念,也是認識自己的好方法,很多時候我也未必求財,而是送光給土地公公,感謝祂長久以來一直照顧護佑大家。

招財精油我看到兩個配方:
1.依蘭依蘭+薰衣草+絲柏+甜橙+金盞花水+松針,這個聞起來有點像沙威隆,但很好聞。
2.岩蘭草+佛手柑,不確定加上甜橙及葡萄柚是否會效果加乘。(還沒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