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綠之光在光的課程的所有元素中,也是一令人舒服的能量,祂有著整合先前十一個光元素的微妙效果,燦爛的顏色猶如植物一般,與精靈深緣的連結,讓接受綠薄荷之光的物質都能藉此提升頻率,就像名稱一樣,薄荷綠之光具有薄荷的芳香,可以令身體的細胞與器官組織恢復青春的活力,也讓更新的意識與自我更加融合,這個光幾乎沒甚麼副作用,若真說要有的話,應該是一種疲倦感,或是對生活的意願感到低落,但這都單純只是短暫的過度現象。

    薄荷綠之光作用在丹田與海底輪的中間處,細細體會薄荷綠之光震盪出的回春頻率,代謝身體中死亡的細胞,並活化修復破損的組織,老師說,有人聲稱有減肥的效果,我想可能因為跟代謝頻率增加有很大的關係,在正統的光的課程中,薄荷綠之光是第一級次最後一個開啟的光,雖是第一級次的結束,但確是第二級次一開始的開場白,並為第二級次的淨化與帶來的提升做準備,先前因為年節放假休息課程,進行了近三周的紫水晶之光練習,所代謝出的沉重能量,都能藉由薄荷綠之光得到消彌。

    越清理到後面階段越進入深淵,越靠近那層被自我淺意識封閉的區域,但藉著如此的洗禮,讓我們更提升光體的亮度,踏入喜悅豐盛的聖殿,讓我們更了解光的真諦,今天清理的課題,是清理我們身體提早老化、疾病相連結的訊息波動。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深深的吸一口氣與丹田連結)

 

現在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這次的靜心與冥想,以及內在矛盾相關程式的清理,讓我理解甚麼是真正的自我,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所有自我融合的狀態將所有融合的自我,上升到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釋放所有負面意識,清理淨化我的情緒體,釋放壓抑的憤怒與悲傷,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持續的清理我的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穩定明亮厚實,讓人覺得舒服讓人覺得喜歡,如果乙太層上有不和諧的能量團、怨念結晶、靈體沾附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特別是有異次元的開口,消耗我能量的破洞、外在投射的怨念索,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修復現在將光以順時針的方式,再度將更多正面的力量帶進來,充滿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打開腳底下方的黑洞,將產生的雜質排入地心,也請黑洞上師協助空間的能量和諧並清理釋放所有非個人業力。觀想自己成為明亮的光球。

 

現在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強化理智體的清理與提升,釋放所有不屬於光與愛的訊息波動,讓光持續的運作,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提升眉心輪的振動頻率,釋放清理與恐懼連結的訊息波動,持續的啟動位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將綠寶石之光導引到腦下垂體,加速我內分泌系統的平衡與調整,清理釋放所有與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持續的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釋放理想沒有達成的抑鬱,清理釋放相抗衡的勢能,持續啟動位於心輪的紅寶石之光,療癒之光,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提升整個情緒體的振動頻率,強化心輪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讓我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清理與愛相反的勢能,強化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利用紅寶石之光活化雙手的經脈和肌肉,提升我掌氣療法的威力,讓我成為更純淨的管道,傳送強大的力量,能為有緣的朋友服務,現在準備啟動位於太陽輪的橘色之光,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清理與橘色之光相抗衡的勢能,強化自律神經系統的調整,準備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平衡和諧之光,清理釋放與源頭失去聯結的孤單寂寞,啟動位於臍輪下方的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化解矛盾之光,將光導引到身體發炎的部位,強化經脈的運行。

 

正式啟動位於紫水晶下方的薄荷綠之光,恢復青春之光,導引薄荷綠之光充滿整個理智體,清理理智體與情緒體相抗衡的訊息波動,清理所有老舊僵化的信念,提升我意識的振動的頻率,讓我有新的洞見、新的想法,將光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接著將光帶到整個乙太星光體,讓所有的能量場感受薄荷綠之光的振動頻率,持續的將薄荷綠之光帶到,將光帶回我三度空間肉身的細胞,充滿全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心肝脾肺腎,全身的細胞,提升細胞的振動頻率,讓我更健康,更年輕,再度邀請體內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入薄荷綠之光中特別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造成身體細胞,死亡、老化、疾病相關聯結的訊息波動,現在將光導引到性腺,同時將光導引到腦下垂體,讓光在性腺與腦下垂體之間創造成一個迴路,並將細胞注入新的訊息「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同時感受腦下垂體性腺的振動頻率,感受有滴出青春激素,觀想大腦中心有生命體在震動,滴出金綠色的回春激素,滋養性腺與內分泌系統,回家有細胞平衡板的可以使用,為細胞帶來新的訊息。啟動口訣「充滿活力永遠年輕在家中這部份可以導引久一點,每個光導引到同樣的器官都有不同樣的功用與效果,請大家細細去體會)

 

現在請上師協助我,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薄荷綠之光所組成光的金字塔,觀想自己坐在金字塔中,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或是自己傷害過的朋友,有緣的眾生,如果願意的話,共同進入這光的金字塔中,如果因緣還未到,對方不願意,我也興然接受,尊重每個靈魂的自由選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清除釋放與紫水晶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讓金字塔穩定下來,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紫水晶之光的能量,充滿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全身每個細胞,提升細胞的振動頻率,釋放與薄荷綠之光相抗衡的訊的波動,釋放所有陳舊的能量。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身體的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腳底黑色光球,讓能量落實下來,與地心連結,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啟動收光程式,讓所有的高階光,回到三度空間的肉身,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