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喜悅之光筆記(下)

2011/01/24 22:46

整理者補充:

        因為金色喜悅之光特別針對情緒以及意識(想法、信念),所以整理者會請喜悅之光充滿全身的骨骼、軟骨、韌帶、神經、血管、血液、器官、每個細胞、中脈、十二正經、奇經八脈、各脈輪、所有組織與系統、光的課程各體等(整理者認為能越仔細越好,例如單單說「請金色喜悅之光充滿每個器官」跟「請金色喜悅之光充滿心臟、肺臟、胃……」等,後者會更仔細,且整理者說到哪裡就同時將注意力放在這些部位,同步觀想放光),再請金色喜悅之光清理這些中與喜悅之光相抗衡、非屬光跟愛的情緒、印記、封印、能量、訊息、信念、意識、記憶與波動。

        除此之外,也可以清理以下來自《生命喜悅的祈禱》一書的各情緒感受:恐懼、憤怒、悲傷、壓抑、焦慮、委屈、抗拒、怨恨、猜疑、嫉妒、恨意、不甘、敵意、惡意、孤單、失落、擔心、害怕、哀傷、自責、侷限、內疚、傷痕、脆弱、對權威的抗拒、對生存的恐懼、對未來的恐懼、對愛的恐懼、罪惡感、愧疚感、羞恥感、自卑感、挫折感、失落感、空虛感、落寞感、無力感、匱乏感、卑劣感、罪咎感、恐懼感、無助感、壓迫感、窒息感、不安定感、沈重感、不確定感、不安全感、孤獨感、無價值感、不被愛的痛苦、不被接受的痛苦、不被瞭解的痛苦、不被原諒的痛苦、被否定的痛苦、被批判的痛苦、被排斥的痛苦、被排擠的痛苦、被瞧不起的痛苦、被拒絕的痛賭、被敵視的痛苦、被孤立的痛苦、被比較的痛苦、被忽略的痛苦、被懷疑的痛苦、被遺棄的痛苦、被欺負的痛苦、被壓迫的痛苦、不能表達的痛苦、不能做自己的痛苦、被羞辱的痛苦、不被公平對待的痛苦、被欺騙的痛苦、被背叛的痛苦、被污衊的痛苦、被貼標籤的痛苦、被誤會的痛苦、被冤枉的痛苦、被害者意識、不公平意識、受害意識、不平等意識、不配得意識、匱乏意識、不能表達與無法接受和無法控制產生的憤怒與悲傷、攻擊與防衛、自我侷限、不如人的卑微感。

        也可以清理人生中各時期的事件或情緒,或是對某人事物的失落感跟擔憂與痛苦,例如請金色喜悅之光針對XX事(人)為我進行清理、釋放與療癒。或是清理與正面事物相抗衡的一切,例如清理與自信相抗衡的訊息、波動、意識、與情緒。

        但是我悟如是老師有提過,最好針對性越強越好,與其一次清理10種情緒,不如清理1-2種情緒,這樣能夠清的更深,不然能量會分散掉。除此,舉例而言,整理者也認為,與其清理「對上台報告的擔心」,不如能更問自己擔心什麼,請喜悅之光清理「對上台報告,害怕自己會出糗、在意別人會不會批評我的擔心」。

        也可以直接說「在內在智慧的指引下,請金色喜悅之光為我進行必要且適合的種種清理、釋放與療癒」,或是「請金色喜悅之光判斷,自行為我進行適合且必要的各項運作」。

        總而言之,請喜悅之光進行的各種運作(清理、療癒、滋潤等)都很自由,可以自行下定意圖,而且喜悅之光運作的對象,也很自由,可以是情緒、感覺、信念、意識,或是針對某事、某人、某物等,或是當下某某課題、事件等的運作,被點化者可以自行運用。

        整理者通常會將金色喜悅之光擬人化,請金色喜悅之光為我進行各種運作。尤其連結HOLD住喜悅之光後,會下定積極性意圖,例如「請金色喜悅之光為我活化大腦、小腦、腦幹、腦髓」、「為我活化每個腦細胞與腦神經」、「增加我的記憶能力、閱讀效率」、「活化增加我的思維向度與創意性」、「豐富化我的各項靈感」、「針對此次XX事情為我帶來新洞見」、「針對此次XX報告,協助為我帶來適合的靈感」、「提高、增加我的XX考試運」、「為我進行適合的運作,提高增加我的金錢運」、「為我進行各項適合的運作,在最近能讓我增加收入」等。

        上述種種欲清理釋放的一切,也可以開黑色三重奏,請黑洞上師幫忙一起清。整理者開黑光球或黑洞也是將其擬人化,「請黑洞上師為我清理XXX」、「請黑洞上師協助我連結與HOLD住金色喜悅之光」、「請黑洞上師穩定化(to stabilize)現在與喜悅之光的連結與祈請」、「請黑洞上師協助我HOLD住質與量和密度都更高的金色喜悅之光」、「請黑洞上師協助加速喜悅之光的一切運作的效率」等等。而且人的各種感官,眼、耳、鼻等六根,還有潛意識,不管意識有沒有注意到,也往往會不由自主的吸收各種訊息,所以也可以請喜悅之光或是黑洞上師清理六根、潛意識的不和諧、血腥暴力等等的訊息波動。黑洞上師也可以清理非個人的業力,我悟如是老師有提過,清理個人業力可以一邊開黑洞,一邊念佛號,請黑洞上師與佛號一同運作,為自己清理個人業力,應該會有幫助。請黑洞上師協助時,也一樣越針對性越好,例如講明情緒體、細胞等等,還有欲請黑洞上師吸走的一切也是越針對越好,例如「XX情緒」、「XX傷痛」、「不屬於XXX的能量與意識」、「別人投射過來或想到我或講到我而出現的連結與情緒」等,尤其黑洞上師所吸的,特別針對「濃稠、重濁、沈重」的能量,所以整理者都會請黑洞上師吸寒氣、病氣等。

        以下是老師部落格的同學心得分享有提過的各項意圖(以下的意圖主要是針對金色激光電氣掌):

 

1.喜悅光同學:增強母親記憶力的療癒意圖。

 

2.AHSA同學:協助疏通身體氣淤的地方。

 

3. S同學:幫助家人對習慣性的壓力思考模式清理,並請家人配合念肯定句「我願意清理,我願意釋放造成我壓力與不安的思考模式程式」。

 

4.伊諾同學:幫助朋友清理「前男友的負面訊息波動」、「XX情緒訊息波

   動」。

 

5.咪同學:幫朋友清理「人際關係的障礙」,清理別人也是等同自我的清理。

 

6. X同學:以光的課程各XX體、身體細胞器官等等的去清理、非個人外部輕中度沾附的靈體清理。

 

7.協助我能量場的整合、清理與釋放。

 

8.我願意清理與金錢財務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

 

9.我願意清理任何施加在我身上、不符合我最高利益的負面能量。

 

10.我願意清理我與XXX之間的負面訊息波動。

 

11.我願意清理與下列心態的負面訊息波動:罪惡感、無價值感、自我憎恨、自

     毀、自我犧牲、無力感。

 

12.我願意清理與下列情況與情緒的負面訊息波動:死亡腐爛、衰老、害怕分

     離、遺棄、悲傷、幻想失去愛、痛苦、哭泣、擔心缺乏金錢、缺乏援助、缺

     乏愛、缺乏財物、缺乏富裕、缺乏地位。

 

13.我願意清理與下列情況之間的負面訊息波動:所有工作、職務、生計、所有

     我住過或工作過的地方、所有與我一起生活過或工作過的生命體。

 

14.我願意清理其他需要清理的訊息波動,讓我不再恐懼、能夠確認自己絕對安

     全、受保護、被愛。

 

15.可以搭配塔羅牌、生命靈數、巴哈花精,再設定更多的清理主題。

 

        總之,想好頭頂有太陽,腳下有黑洞或黑球,這堂課就沒有白上,同時各項針對性也越高越好,例如數量的針對、某事某物某人某情緒等等的針對、寒氣濁氣病氣等等的針對,以集中能量,關於金色激光電氣掌的心得筆記,再請有興趣的人在老師的部落格中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