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的光都屬於靈性之光,不是我們本體的光,所以上光的課程主要連結是光的上師,由上師給與光的高頻祝福,人的本體光是紅橙黃綠藍靛紫,為何上光體課程中所提到的光都不一樣,就是因為是靈性的光,並非肉身的光,有些同學詢問,有關開啟高次元脈輪有沒有必要,老師認為一半對一半不對,但看自己準備好沒,如果基本七個脈輪沒有通,開啟第八脈輪會很勉強,太高階的脈輪,跟現世生活上比較沒有關係,以光的課程來說上到行星級次理想狀況為沒甚麼個人課題,而是共同提升人類集體意識,但實際上問題存在的還是占多數

 

    粉紅色之光在光的課程中的也是受到歡迎的色光,課文中提到這粉紅色之光的能量,能幫助你重建一個更有秩序得生活環境,創造良好的事業基礎,建立完善的人際關係。

 

    在光的課程中,光的上師都以正面的態度給予大家正向的幫助與肯定,將與光不和諧的訊息波動,從底層震盪出來,讓人看到,跟粉紅色之光相抗衡的比如說:混亂、哀傷、覺得格格不入的感覺、不被愛、很陌生的來到這個地方、或是曾經有被拋棄,孤獨的創痛經驗、或是一些跟源頭失去聯結的孤單、體驗孤兒源生家庭不被愛的感覺,這些都跟粉紅色之光有關係,所以這週回家,可以使用粉紅色激光電氣掌協助清理,效果會特別好

 

    大家回去可利用老師先前教的如何提升祈禱的作用,念誦課本285頁的肯定語句,記得慢慢唸,並可細細體會,肚臍的位置有無冷冷的風排出的感覺,粉紅色之光最簡單的來說,就是宇宙對我們無聊件的愛,比較世俗層面的就是讓人有好人緣,招桃花,有良好的事業基礎,帶來平衡和諧的秩序,可以清理孤單寂寞,跟源生家庭的關係,特別是與父母親的關係,特別有幫助,在中醫的理論中,肚臍屬於神闕穴,跟五臟六腑相連結,有能量啟動板的人可以將之放在肚臍,練習呼吸,粉紅色之光與紅寶石之光很像,但紅寶石較為偏身體層面的療癒,冥想前可以利用鼠尾草精油,淨化臍輪的部分,當念課文的時候,我感覺肚臍的部分怪怪的,感覺好像有東西流出來的感覺可以利用心靈修復花精,使用時觀想將粉紅色之光導引到肚臍,前後放光,這款花精對皮膚、肺、循環系統有很大的幫助,其中老師特別提到,上新時代課程上太多,腦部訊息線太雜亂的,不同體系能量開發太多的,粉紅色之光對此有很大的整合效果,或是有內在衝突的,這個光也有幫助,有平衡和諧的作用,主要因為,這個光作用在肚臍,而肚臍剛好是人體整個上下,頭跟腳為準,較靠近中央的部分,以脈輪來說,則是以心輪為中央,粉紅色之光也是美容光,可以將之多導引到皮膚

 

    老師提到,理論上這個光是算舒服的光,但少數有寂寞孤單,拋棄不被愛,一些舊的記憶,假設前幾週的冥想靜坐比較沒有盡力,有可能會因為這個粉紅色之光而浮現,可以利用印度藏茴香,協助疏緩負面意識的影響,老師順便預告,下星期的紫水晶之光,對於氣脈習修,身體有異常病變細胞的特別有幫助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

 

現在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這次的靜心與冥想,以及粉紅色之光的啟動,清理累世生離死別的創傷與源頭失去聯結的孤單寂寞,以及所有與粉紅色之光相抗衡的誓言,讓我們擁有完善的人際關係、與良好的事業,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將所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持續的清理淨化我的情緒體,釋放所有壓抑的憤怒與悲傷,持續的清理淨化我的感受體,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清理我的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亮厚實,讓人覺得舒服讓人覺得喜歡,如果乙太層上有怨念結晶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

 

現在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再度的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讓我與第八脈輪連結的神性管道,更加通暢,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提升眉心輪的振動頻率,將能量導引到杏仁核、邊緣系統、神經系統,清理釋放與恐懼相連結的能量結晶,特別是累世死亡留在身體乙太層的創痛結晶,持續的啟動位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提升喉輪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體內對貧窮匱乏的訊息波動,將綠寶石之光導引到腦下垂體,提升腦下垂體的振動頻率,調整我們的內分泌系統,持續的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清理釋放壓抑在情緒體的深層憤怒,與理想無法達成的鬱悶與糾結,持續啟動紅寶石之光,強大的療癒之光,我們現在再度活化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觀想紅寶石之光像靈氣瀑布一般的灑向心輪,在尤心輪連結雙手螺旋脈,喚醒雙手的強大療癒力量,活化雙手皮膚層肌肉層經脈層,雙手的骨頭,提升雙手掌的振動頻率,讓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像靈氣一般的灑下,提升雙手的能量,將紅寶石之光快速的帶到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提升全身每個細胞的振動頻率(在家中身體若有不適之處,可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不適之處,這部分可以久一點,有修習靈氣的人也可以多練習,可以增強靈氣的療癒能量,重點從第八脈輪到心輪再導引到雙手) 持續的啟動位於太陽輪的橘色之光,清理釋放隱藏在自律身神經系統的緊張與焦慮,清除釋放障礙神通力的訊息波動,讓我能完全發揮先天的潛能

 

現在準備正式啟動位於臍輪的粉紅色之光,讓粉紅色之光帶到我的理智體,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與粉紅色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粉紅色之光的關鍵字就是宇宙無條件的愛),讓我的理智體理解什麼是粉紅色之光帶來的真實意義,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讓我們學習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清理釋放與粉紅色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釋放自己不被愛不被接受虛妄的感受,持續的光放大到整個乙太星光體,感覺自己變成粉紅光體人,清理釋放與粉紅色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將光帶回我三度空間肉身的細胞,充滿全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心肝脾肺腎,全身的細胞,提升細胞的振動頻率,讓我更健康,更年輕,再度邀請體內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進入粉紅色之光中,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儲存在我靈魂體內細胞意識裡,累世死亡、生離死別留下的創痛,或是與源頭失去聯結的孤單寂寞,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疏離感,肉身受到三度空間時間的封印,但是我的靈魂體可以隨時跟我的源頭連線,如果我的靈魂跟源頭的連線有障礙與封印,也在這個時候祈請上師協助我們打開封印,清除障礙,同時教育靈魂,我隨時都可以跟本源連線,隨時可以體驗宇宙對我無條件的愛,清理釋放所有不被愛的感受,相信自己就是愛,被愛中打開心輪,全然接受宇宙無條件的愛觀想自己成為粉紅色光球,並請上師放大粉紅色之光的能量,祝福所在的空間,讓以後進入此空間的人都能體驗到宇宙無聊件的愛,能量的祝福

 

現在請上師協助我,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粉紅色之光所組成光的金字塔,觀想自己坐在金字塔中,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或是自己傷害過的朋友,有緣的眾生,如果願意的話,共同進入這光的金字塔中,共同體驗宇宙無條件的愛,如果因緣還未到,對方不願意,我也興然接受,尊重每個靈魂的自由選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清除釋放與粉紅色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如果在2011年有障礙我事業、人際關係相關程式連結,也請上師協助我移除,

讓金字塔穩定下來,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同步的觀想我的肉身變成粉紅色光體人,所邀請的朋友家人變得越來越明亮,同步的提升,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粉紅色之光能量,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讓我體會什麼是宇宙無條件的愛的真實意義,讓我體會愛的真實感受,接著將光導引到臉部的皮膚(粉紅色之光對臉部的皮膚有很好的回春效果,感覺臉上的肌膚晶銀剔透,像嬰兒一般粉嫩,讓人喜歡)持續的將粉紅色之光導向我的腦下垂體(每種光都可以導向腦下垂體,效果不太一樣,皮膚有長痘子可以導引粉紅色之光到腦下垂體調整內分泌,效果很好),現在導引粉紅色之光進入我的肺臟、支氣管、呼吸系統,提升肺臟、支氣管、呼吸系統的振動頻率(粉紅色之光對於呼吸系統的調節很有幫助,對於清除愛、受到操控以及受到壓迫而儲存在肺臟的黏液、肺部細胞中的訊息波動有很大的效果)持續的導引粉紅色之光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導引到感受體、乙太星光體,讓我變成粉紅色光體人,讓氣場變的明亮厚實,人見人愛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心冥想,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腳底黑色光球,讓能量落實下來,與地心連結,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啟動收光程式,讓所有的高階光,回到三度空間的肉身,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今天老師給大家點化花精能量水的花精是聖心百合,這對所有創傷釋放療癒,收魂收驚有很大的效果,老師最後提到,粉紅色之光可能會引發一些過去底層的創痛出來,可以用些能量產品幫助轉化。另外有同學提問老師回答,如果在導引光到脈輪時,那個脈輪的震動比較大,那個脈輪可以導引久一點,協助將阻塞的能量轉化,可以利用鼠尾草淨化,也可以對身體自我做溝通,如果感到不舒服,可以直接將光導引到下個位置解除上個脈輪得不適感,另外可以觀想嬰兒粉嫩皮膚的照片,導引光到臉部肌膚,有修習過粉光面膜的同時間可以啟動,沒學過的就觀想一層粉光般的面膜敷在臉上,重點像嬰兒的皮膚。使用粉紅色之光時會感受到肚臍比較軟,老師說今天的課程最主要打開我們跟源頭的連結,有時我們常常感到靈魂孤單寂寞,會是被拋棄,一般人以為是跟前任男女朋友,或是過往人際關係有關,其實這是比較表層的原因,中層就是臍帶剪斷那剎那個創痛,再來就是丟到地球的那種傷,今天就是把那種傷,那種創痛,與源頭失去的聯結連回來,連回來靈魂會感受到穩定很多,有很深的定感在,請大家回去細細感受真正的開心不需要理由,練粉紅色之光會感受到很平靜,隨時跟宇宙源頭連結的感受,今天有一同上課的同學,效果會比較深,一連結上,靈魂的震動會很明顯。今天上完粉紅色之光,我馬上到別處給了三個朋友粉紅色激光電氣掌,他們感受到能量特強,有粉紅色的大愛心出現,哈ㄏ!真有趣!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