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色之光的作用在感受體,太陽神經叢的位置,念課文的同時,我感受到胃的部分有輕微的振動,有種飽足感,一直想打嗝,一直打哈欠。今天的主題是要清理大家無法發揮靈通力的相關障礙,有些人可能前世是女巫遭受迫害,或是不了解自己的能力,害怕自己成為不正常的人,被排擠,今天老師特別要教大家如何開啟跟關閉感受體的方法,跟太陽輪最相應的精油就是胡椒薄荷,其中課文中一開始提到的橘色之光跟我們的神經系統有關,這神經系統講的比較是自律神經的部分,金色之光是屬於我們大腦中樞神經的部分,藍色之光是比較偏重邊緣系統,一樣是神經系統,但走的位置跟處理的作用不同,想讓人喜悅充滿活力,都可以使用橘色之光,皮膚若有問題的也可以,太過敏感,也可以,其實重點就是調整感受體的部分,另外老師個人的招財功法,也可以使用橘色之光,讓人充滿活力的去賺錢。

 

     橘色之光可以協助清除,因緊張焦慮帶來的不適,特別就是感受體接收到的外在資訊所引發的感受,老師有趣的說,以台北車站為例,進去就會開始覺得緊張焦慮,大家都在匆忙甚麼?老師說可以自我觀想在一個人在沙灘上慢步走路,提升自我的振動頻率,不去受到集體意識的干擾,要跟之做切割,給自己洗腦一下,當下也可以意念甜橙的味道,要練習覺知,提升你的頻率,盡量不要跟整個集體意識共振,初學者在人群中,盡量收光保護自己,不要想要放光提升週遭的頻率

 

     老師特別提到,想要增加敏感度,多多參加能量共修,然後將自己的氣場淨化完全,最快的方法就是空腹清腸,餓的幾天,排便排乾淨,腸道順暢,效果自然好,特別會感到嗅覺明顯,另外老師給大家檸檬香茅,幫助放鬆肌肉,釋放肌肉疲勞,因為有許多情緒能量都儲存在肌肉中,老師說,不要甚麼事都牽拖業力、牽拖冤債,把氣練強,老師的教學宗旨「氣旺身強、心存正念、百邪難侵」要有覺知力,敏感是較為負面的意涵,要夠強壯,並帶著覺知,能控制接受訊息的管道,不要容易被影響

 

     在冥想前老師再次跟大家將今天的主題再次復誦一次,清理大家的直覺力、靈通力,沒有辦法發揮的障礙,在臨床上最常發現的個案,過去有力量被迫害,或是過去有力量,造成別人的受傷,而不敢使用能力,前世是女巫,前世是治療師,曾經造成別人的創傷,或是害怕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是個怪胎而不敢發揮自己的能力,或是小時後有特別能力,但被家長限制,而否定掉自己的能力,或是集體意識對神通的汙名化,其實神通是人體的潛能,就像肌肉重量訓練一樣,只要找到正確的方法,潛在能力都可以發揮出來,不需要跟宗教畫上等號,訓練直覺力、敏感度。在現世工作場域中,對於判斷如何抓取靈感,都是潛在的能力,都可以利用方法有效開發,基本上要有足夠的知識,正確的觀念,就不會感到害怕,記住一個前提,凡所有相接是虛妄,看到都是假的,在能量場上都是真的,不要存有集體意識對於事物的既定印象。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

 

準備連結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這次的靜心,冥想的安全,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將所融合的自我,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讓我的思想都是積極的、正面的,釋放腦細胞的疲勞,持續的將光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壓抑的憤怒與悲傷,持續的清理我的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的緊張與焦慮,請光的上師協助我與感受體的連結與溝通,讓我們可以有效的簡單用意念,放大感受體接受訊息與關閉感受體接收訊息的能力,持續的清理我的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亮厚實,如果有不和諧的能量物件、外在怨念的投射,或是對別人的怨念、批判,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消融,現在打開黑洞,將產生的雜直,排入靈界焚化爐,強力淨化,並請黑洞上師協助我加速整個能量體的整合,以及所在空間的平衡與穩定

 

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幫我的能量場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再度提升我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整個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讓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不受外在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

 

準備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導引金色之光進入我的胼肢體,活化我的腦細胞,提升腦細胞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所有腦部僵化的結晶,清理障礙自己靈性執著的特定信念,讓金色之光持續運作,接著啟動眉心輪的藍色之光,提升眉心輪的振動頻率,將藍色之光導引到杏仁核、邊緣系統、神經系統,清理釋放細胞意識裡對死亡的恐懼,讓光持續的運作,現在啟動位於喉輪的綠寶石之光,將光導引到腦下垂體,平衡和諧我們的內分泌系統,並清理釋放對貧窮匱乏的恐懼,釋放清理所有與金錢豐盛、事業豐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再度放大黑洞的力量,加速所有能量的整合,以及所在空間的淨化,準備啟動意志輪的紫色之光、至善意願之光,清理釋放壓抑在情緒體的憤怒,理想無法達成的抑鬱、鬱悶(如果感受到光的能量太強,可以挺胸,將沉濁的氣排出,調整情緒體的時候要挺胸,紫色之光是比較強力的光,會容易讓人感到不適)現在持續啟動紅寶石之光、療癒之光,修復心輪,也許曾經遭受背叛,也許曾經得不到重視,清理釋放在成長過程中,情緒體受到損傷的印記,清理釋放不值得被愛的訊息波動,清理釋放所有不愛自己的訊息波動,現在放大紅寶石之光的能量、第八脈輪的能量,直接連結心輪,連結雙手螺旋脈,同時調整肩關節、肘關節、腕關節及我的掌輪,觀想紅寶石之光如瀑布的灑下,提升我雙手的療癒力量,喚醒我自身的強大治癒力,好好的活化雙手的經脈、經絡、螺旋脈、肌肉系統、骨骼系統,導引紅寶石之光進入我的心臟,提升心臟的振動頻率,淨化我的血液,週遭微細血管,感覺自己像在泡溫泉一般,讓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充滿我的肌肉、個大關節,消融所有情緒結晶,讓光持續運作

 

現在正式啟動位於太陽輪的橘色之光、直覺靈通之光,特別請上師清理靈通力無法展開的障礙,也許是害怕使用力量,也許是過去濫用力量,傷害到別人或自己,也許是不知道如何掌握強大力量的恐懼,請上師協助我清理釋放,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讓我們可以放大感受體太陽輪的能量,接受訊息,也能很自主的管理它,現在導引橘色之光進入我的自律神經系統,讓我更健康、更有活力,讓我的身體能有效的協調,內在的運作,放大橘色之光的能量進入所有細胞,釋放所有深層的緊張與焦慮,讓我們更健康更有活力,現在請橘色之光的能量活化我的皮膚(皮膚是最大的感受器官),現在導引橘色之光再度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釋放與橘色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讓我能有效的理智思考,現在將光導引到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感覺自己在橘色光球中,自己變成橘色光體人,觀想與周圍能量體融合,集體提升集體淨化

 

現在準備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橘色之光所組成金字塔,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或是自己傷害過的朋友,有緣得眾生,如果願意的話,共同進入這光的金字塔中,一起提升,如果因緣還未到,對方不願意,我也興然接受,尊重每個靈魂的自由選擇,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代謝掉沉重的能量(有修財神法的,橘色之光也可以有效的為金元寶提升振動頻率,讓自己更有效的掌握發財訊息,幫金元寶充電)…

 

讓金字塔穩定下來,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觀想所邀請的朋友家人變得越來越明亮,讓金字塔穩定下來,讓所有邀清的朋友或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橘色之光能量,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並且將光帶回我三度空間肉身的細胞,充滿全身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骨頭,全身的細胞都閃耀著橘色的光芒,讓我更健康,更年輕充滿活力,身體內部的運作,更加和諧,非常的安然自在(提升自身的振動頻率,才能不跟集體意識的緊張焦慮共振)再度提升細胞的振動頻率,調整腸胃機能,讓身體記憶胡椒薄荷的感覺,加速太陽輪雜直的釋放(橘色之光對於低潮、憂鬱沮喪,缺乏行動力,特別有幫助,讓身體記憶練強腎回春功的感覺、甜橙精油的味道)現在導引橘色之光進入太陽輪的金元寶(肚中有個黃橙橙的元寶)

 

現在準備結束這次的靜坐,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頂輪,沿著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腳底黑色光球,讓能量落實下來,與地心連結,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接著老師教大家如何靈活關閉開啟感受體的口訣,就是將雙手放在胃輪處,意念或說出「感受體關閉」就是拒絕感知外在訊息,基本口訣如此,可依個人情況創造,就觀想胃輪像一道鐵門關起來,「感受體打開,放大感受體的功能」觀想胃輪打開,接收外在訊息,老師特別叮嚀在外面人多的地方,盡量關閉,回復到正常狀態,若是覺得這個地方的財氣充滿,那就可以打開胃輪感受體,要細細去體會開啟跟關閉的差別,練習跟內在感受體溝通技巧,其實訊息不只是對外,對內一樣,可以試著溝通,降低敏感度,老師有趣的提到這對於上廁所特別有效,不過我想憋尿不是件好事啦,哈!老師特別提到說要明確的給與訊息指令,會比較有效果,比方說「再十分鐘去上廁所,請降低身體感受訊息反應」今天老師給大家AURA SOMA的橘色顏色劑,橘色感覺就像夏威夷放鬆渡假,充滿活力充滿熱情,記註訊息可對外也可對內,很多新時代的人太過敏感,也不甚好,老師要大家細細去體會,不只對外對內也有一定的效果,老師又再次強調吸引力法則,本身能量場好氣場佳,自然吸引比較好的能量過來。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