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碌可以說是史上最忙的日子,幾乎每天都要加班,而且都必須到晚上8:00以後才能回到家休息,這樣充實的日子可能必須持續到78月以後才會有所抒解,這樣的工作情況其實是喜悅光預料之中的,只是竟然會出乎我意料外的忙碌,而在這樣忙碌的過程中,喜悅光發現這才是考驗的開始,在平常的日子裏,比較容易察覺自己的情緒轉變,但是工作一忙碌起來平常應該有的耐心及好心情,很容易被堆積如山的工作所壓垮,所以心情低落變成家常便飯,在這個當下喜悅光竟無法想起任何的工具或方法讓自己出離煩惱的心態,連最基本的金色喜悅之光都被喜悅光拋在腦後了,這或許就是自己沒有認真練習基本功法的下場吧!

還好自己已經先預約要上全新太陽神功法2.0版一階的課程,否則在這樣忙碌的日子裏,我一定不會有機會參加這樣的課程,所以應該要感恩老天這樣一個美好的安排,其實每次在上課共修以前,喜悅光總是會擔心自己無法 通過 老師對於強腎回春功練功一個小時的要求,那是因為喜悅光對自己的沒有信心及平時真的懶惰練功的信念所致,在這次的上課過程中卻讓我體會到,除了冥想光的課程之外,其實把基本功法-強腎回春功(動功)及站樁功練好,才是使身體強健的不二法門,因為有強壯的身體才能有厚實的氣場,而厚實的氣場並無法從觀想獲冥想的課程或方法中得到,也唯有認真的做好基本功才真正對自己有所幫,能有這樣觀念上的改變,是在這次的上課過程中,老師幫大家下載了「執行力、行動力、持續力、精進練功」程式更新靈魂意識能量吧!

希望自己能夠持續這樣的理念,開始練習基本功法,因為每次上完課的喜悅光總是信心滿滿的希望自己能做到,但是每次總是沒有能夠完全的去做到,我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才對,因為在每次的共修或上課的過程中喜悅光總是可以做完一個小時的強腎回春功,其實每次我做完這樣的一個小時,心中充滿了喜悅及感動,那是一種不可言喻的感動,總是很感恩老師能提供這樣的場地及課程,覺得那是上師們的慈悲,讓喜悅光可以堅持到底,也因為想記住這樣的感動,所以決定這樣告訴自己,就算自己練習無法達到1個小時的時間,每天最少也要練習10分鐘,讓自己的身體健康,因為發現自己上完課以後,精神變好了,這是喜悅光今年許下第一個願望,喜悅光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充滿感恩的喜悅光!滿~足~了!寶瓶充電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