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 (一月十七日 十八日 十九日 二十日 二十一日)  連五天

肯定語句 (可以在剛開始接能量時或睡前 慢慢念三遍)

「我願意清理 我願意釋放 與原生家庭間的障礙與轉化當下的課題」

一般同學要參加1000元

本月金色喜悅之光的同學免費

2011 年1月1日  祝福大家 身心健康 閤家平安

給點過金色喜悅之光同學的小禮物  本月財神能量遠距傳送 免費

一月十七日 十八日 十九日 二十日 二十一日  五天

這個月 會加強與原生家庭相關能量的清理 報名參加的同學

最好是能提供 父母的姓名與出生年月日  

並說明當下的障礙與最想請天使聖團協助化解的課題

每月金色喜悅太陽黃金財神能量遠距傳送

  農曆十五日 十六日 十七日

時間 晚上十一點到十二點   (外國其他時區的朋友 請自已換算時間)

1  會傳送「金色喜悅太陽黃金財神能量」給各位同學

2  如果乙太層有輕中度靈體沾附 或是 能量物件 會請 光的上師協助清理

3  各脈輪的活化 提昇  中脈光的通道的擴充 乙太體氣場的穩定與厚實

4 每個月會設定 特定的課程   來清理潛意識不和協的訊息波

參加方式:一  十一點時  標準接功態  (有細胞能量板 可配合使用)

                          (觀想金色太陽 與黑色三重奏開好)

                    二  或是 十一點前提早入睡

有興趣參加的同學 留言登記 即可 (把下面紅色的字體念三遍並把名字打上去)

「我某某某 授權 給 金色喜悅天使聖團 協助我能量場的整合 清理與釋放」

 

匯款帳號 700-0061161-0089855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061161-0089855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