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課程入門基本功:手感的開發

課程再加碼:音叉與紅色啟動板自我氣脈活化法

學過靈氣的同學  再配合 道家氣脈的修持技巧 可以讓你的療效大大提昇

沒學過靈氣的同學   通過 開穴 也可喚醒自身的療癒能量

我跟大部分的同學都一樣 不是先天就感受的到能量 的靈媒體質

我是經過後天的開發訓練出來的  知道方法 如何幫助同學啟動活化

只要你願意練習 一定會有「基礎」手感   初學者 只要練到

什麼是 「正常」 與 「異常」? 什麼是 大塞 中塞 小塞 即可

共修主旨

手感內氣的強化  提昇掌氣療法的威力

課程

1 強腎回春功

 請準備毛巾  容易流汗的同學請帶更換的衣服與自備不冰的飲料

2 站樁抱球聚氣功

3 心輪雙手經脈強化抱鐘功

4 甩手功與發氣法

5 薩滿魔石與氣脈活化運用

6 音叉自我氣脈活化法

7 紅色啟動板自我氣脈活化法  (5 6 7 的工具不一定要有 ;有的同學記得帶即可)

名額 15名   (不限資格;會幫大家開穴活化掌輪;學過金光符開穴法的同學可申請來當助教)

費用 500元  

1 ZO 2 小典 3 JUDY 4 渴望 5 阿哲 6 mify 7 vicky(匯) 8 vincent 9 taylor

地點:忠孝東路四段142號八樓811室

時間:六點半到八點半  一月十八日 星期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