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當我們在念課文的同時,紅寶石之光的療癒力似乎已經在開始啟動了,特別是我感受它好像刺激著翡翠肝的頻率,順便同時再次激活了翡翠肝的電路,心輪開始慢慢的轉動,有溫熱的感覺,全身有如浸泡在溫暖的溫泉中,很放鬆很放鬆,一直打哈欠。老師有趣的說可以邊練功邊冥想,哈!感覺好忙唷!

     有時訊息的圖像,並不一定代表事圖片的顯示,有時候更有另一種的涵意,例如看到蛇,有時蛇代表忿怒的象徵,在印第安薩滿中蛇代表一種行動力、一股熱情,如果看到一個傷心哭泣的女孩子,不一定是卡陰,有時候可能是內在的一種阻礙,所以老師希望大家能去練習解讀訊息,這也是為何擁有靈視力的人看同件事但看到的是不同的東西,這都跟個人大腦資料庫的搜尋,與自我本身的解讀不同或是集體意識去做翻譯,老師有趣的說,為何女鬼一定要是穿白袍頭髮長長的才可以,為什麼仙翁的長相就是那樣,這都有相關,所以要單純的去觀照畫面不直接做判斷,再去解讀是靈是印記還是集體思想的共振。

      這週老師建議多讀課本中紅寶石之光的文章,因為文章寫得很好,有諸多啟發性,大家可以細細去品味。在初階一的課文中,光的上師都會將每個光的特性作用講得非常清楚,所以建議大家多看前面介紹特性作用的部分,而練習紅寶石之光,如果能讀過人體解剖學將會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可以幫助到除了心肝脾肺腎重大臟器以外,每塊肌肉骨骼關節,都可用紅寶石之光去導引,或是曾經受過傷的部分,想要活化,刺激再生,如果怕麻煩老師說可以用比較簡單迅速的方法,就是〝依循身體內在智慧的指引,將光送到最需要的地方〞,這部分在女孩子身上,常常會發現紅寶石之光的能量都先往子宮卵巢處走,能練完整的話是最好,但如果沒有太多的時間,就可以用上述方式,做個簡單的自我療癒...

     紅寶石之光就類似遠紅外線、類似氣功、靈氣的功能,這個能量對身體層面有相當的療效,而且也可以作用到心理層面心輪的療癒,比較上個禮拜的紫色之光強力拔除印記造成身理或心理的不舒服,這周的紅寶石之光則反之,特別對於身理傷痛部分是由於心理情緒造成的特別有效果,例如關節炎、風濕痛、憂鬱症等等,用這個光都可以做療癒。在紅寶石之光練習冥想的這周,是調整身心靈事半功倍的一周,對於會造成身體傷害的事情盡量不要做,如不要喝冰水,保持運動,作息正常,飲食清淡等等,這周也許同先前會有些輕微的排毒轉化反應,但別擔心害怕,老師建議盡量飲食清淡、或是海鹽泡澡或使用多香果精油等去做疏緩即可今天設定的主題是累世生離死別的創傷、遭受背叛的創傷、被冤枉等等,大家可依照自己的狀況去設定主題,協助做清理,並可將之記錄給自己些肯定語,讓自己更愛自己...

     紅寶石之光是身體療癒系中最強的光,老師課堂中提到一個神蹟,老師說他上教師營的時候,有位老師分享他的神奇經驗,他去埃及朝聖,從樓上摔下,造成開放性骨折,在完全的信任紅寶石之光的強大療癒之下,擁有靈視力的他,看見光的上師前來協助,結果竟然奇蹟似的接回去了,當然這樣子的奇蹟不見得會發生在大家的身上,所以還是小心點比較好唄。紅寶石之光的作用在心輪,大家可以多觀照心輪的感覺。

 

自修冥想導讀  (靜坐請記得脊椎挺直、肩膀放鬆,胸口打開,收下巴,我悟老師標準接功態)

 

祈請尊貴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光的上師,協助我們紅寶石之光的啟動,以及心輪深度的療癒、釋放累世遭受背叛、生離死別的創傷、殘留在心輪的印記、釋放所有心輪與紅寶石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細細體會不同自我在前額眉心輪融合的狀態,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如果有靈體的干擾、不和諧的能量物件、外在怨念結晶的投射,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清理並移除,讓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如果氣場有破損、裂縫、破洞、異次元空間的開口,也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們修復,打開腳底黑洞,請黑洞上師,協助我能量加速的整合,與我所在空間的淨化與維持,讓產生的雜質排入靈界焚化爐,強力淨化。

 

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讓所有的正面勢能,導引到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讓我的氣場,明亮、穩定、厚實,不受外在意識、負面能量的干擾,讓我成為宇宙中的光

 

接下來啟動位於頂輪的金色之光、眉心輪的藍色之光、喉輪的綠寶石之光、意志輪的紫色之光,並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啟動位於心輪的紅寶石之光,再度將紅寶石之光以順時針的方式,導引入我的理智體,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消融所有與紅寶石之光相抗衡的能量結晶,將光導引到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釋放所有壓抑著的憤怒、悲傷,釋放所有累世死亡留下的創痛,釋放累世親人生離死別留下的創痛、釋放遭受至親同志背叛留下的創痛,持續的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讓我全然的接受自己,全然的愛自己,釋放所有與愛相抗衡的訊息波動,持續的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現在同步活化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讓我聯結宇宙能量更加的順暢,再度活化心輪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活化我雙手的經脈、肌肉、骨骼、肩關節,腕關節、肘關節,讓所有不和諧的能量阻塞都在紅寶石之光下得到消融,觀想紅寶石之光的瀑布由第八脈輪直接灌下心輪,再由雙手釋放出去(這部分的導引可以有效強化靈氣的能量通道和頻率,喚醒雙手強大的治癒力量,特別是各關節的能量阻塞都可以活化,雙手的經脈層、經絡層、肌肉層,都得到活化,這周有學過靈氣的人可以好好去體會好好的做冥想,會更加擴充穩固靈氣通道,功力大增,有上過紅寶石激光電氣掌的人也可以趁機多多練習,上聖靈的力量進入內在)現在導引紅寶石之光進入我全身的皮膚系統、肌肉系統、血液系統、骨骼系統,充滿全身每個細胞,邀請我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到光中,請光的上師協助我釋放細胞提早老化、疾病的訊息波動,現在準備導引紅寶石之光的能量進入我的心臟,提升心臟的振動頻率,讓我得心臟更健康更年輕,再將能量由心臟輸送到全身的血液,淨化我所有的血液,提升全身血液的振動頻率(此時會有種泡溫泉的Fu~是正確的)活化我身上千百萬億條的微細血管,讓紅寶石之光的能量活化我神經末梢,讓光的能量確實的充滿我全身、所有個微細結晶、所有的細胞(紅寶石之光是充滿強大療癒力量的,治癒之光)

 

現在導引紅寶石之光,進入我的海底輪,提升海底輪的振動頻率,再將紅寶石之光的能量由海底輪導引到我的生殖系統(女性朋友就觀想整個子宮卵巢充滿明亮的紅寶石之光,男性朋友的生殖器官都充滿紅寶石之光,就像泡溫泉一樣溫暖的感覺,這是生育力的根門,紅寶石之光就像個靈氣發送機一樣,這個冥想導引可以久一點,尤其是有生理痛、冬天容易手腳冰冷的女性朋友,讓紅寶石之光經由末梢,血液導引入海底輪,加強整個子宮卵巢的功能,如果能配合靈氣手位效果更好)

 

現在將能量導引進入我的脊椎系統,尾椎、薦椎、腰椎、胸椎、頸椎,整條脊椎都在紅寶石之光的振盪下,釋放消融寒性的能量結晶(此時會感到整條脊椎都熱熱的,脊椎跟個人未顯化的業力、家族業力、人類共業等都有深刻的關係,紅寶石之光導引到脊椎,建議可以一節一節的做,效果更好)依循身體自我內在智慧的指引,將紅寶石之光導引到身體最需要的地方(每個人狀況不一)持續的請上師放大紅寶石之光的能量,觀想在一個紅寶石之光的光球中,提升自我的振動頻率,再度邀請與紅寶石之光相抗衡的訊息波動,釋放出來,進入光中(之前有感冒的同學,可以將光導引到肺部,若有輕微感冒現象的,可以導引到喉嚨)

 

現在請光的上師協助我啟動,由金色之光、銀色之光、紅寶石之光所組成的光的金字塔,邀請與我有連結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曾經傷害過自己的人,或是自己傷害過的朋友,有緣得眾生,如果願意的話,共同進入這光的金字塔中,一起提升,金字塔的能量無窮無盡,邀請與我有連結的敵人,如果願意請一起進入紅寶石之光的金字塔中,享受聖靈的祝福,同時解冤釋結,化解恩怨將金字塔以逆時針的方向轉動

 

讓金字塔穩定下來,以順時針的方向轉動,帶進更多正面的力量,讓我邀請的朋友家人各自回到其神聖和完美的進展,感謝光的金字塔

 

再度放大紅寶石之光能量,以更高速更密實的方式轉動,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再度活化整條中脈的振動頻率,觀想海底輪跟頂輪的連結,都充滿紅寶石之光,聯結的光柱在旋轉,整條中脈在紅寶石之光的振盪下擴充,再將光導引到頂輪,提升頂輪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眉心輪,提升眉心輪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喉輪,提升喉輪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心輪,提升心輪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太陽輪,提升太陽輪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臍輪,提升臍輪的振動頻率,將光導引到海底輪,提升海底輪的振動頻率,所有的脈輪都自由的吸收著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再度活化強化第八脈輪與心輪的連結,心輪與雙手螺旋脈的連結,提升掌輪的振動頻率,喚醒強大的療癒力量(在這周可以隨時祈請紅寶石之光的天使聖團,協助自我能身能量的提升,與治癒)

 

慢慢的將能量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我的頂輪,沿著中軸,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我的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我的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我的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我的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我的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讓能量與大地連結,讓理想在地球實現,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這次的冥想我使用細胞平衡板幫忙,不誇張,還沒到自我融合已經不知道飛到哪去了,到能量回收時,突然又跟肉身意識聯結了,冥想結束後,整個手掌勞宮穴的地方,感覺好像被撐大一樣,靈氣從雙手出去的管道變大了,而且能量流是穩定源源不絕的,突然感覺好不適應,老師說有時間整套的冥想要做完整,沒時間就簡單的搓熱雙手「祈請紅寶石之光天使聖團,協助我身理與心理的治癒,與能量場的提升」就觀想紅寶石的光直接射進心輪,雙手放光,就有療癒力量了。最好是可以靜下心來呼喚自我,全身充滿紅寶石光的能量,然後依循內在智慧的直覺,讓能量自動流往需要的地方,尤其在外面不方便呼喚自我,就直接召喚天使聖團的力量,注意要觀想手會放光,雙手放置療癒的部位也在放光,雙向放光,女性朋友建議直接做海底輪(子宮卵巢處),所有生命的根源處,有學過靈氣的就使用靈氣搭配紅寶石之光的能量,功力會提升。這次老師幫大家點化花精水的花精是紅寶石玫瑰花精,解除與心輪有關的問題。冬天練紅寶石全身都暖呼呼的。老師再次強調,回家解剖圖多看,幫助導引紅寶石之光去做療癒,這周可以多用紅寶石激光電氣掌。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默基瑟德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