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化松果體靜心冥想(松果體想要打開,男性同胞要清心寡慾,因為那跟性荷爾蒙有關係,女性就還好)

 

呼喚所有的自我到前額眉心輪

 

呼喚化身自我、個性自我、身體自我、器官自我、細胞自我,到前額眉心輪,融合成一個整體,一個心識……上升到靈魂中心點第八脈輪,啟動光的旋渦,以逆時鐘的方式清理淨化所有的能量體系,清理淨化位於頭部的理智體,提升理智體的振動頻率,清理理智體中不屬於光與愛的訊息波動,接著清理情緒體,提升情緒體的振動頻率,持續清理我的感受體,提升感受體的振動頻率,持續的將光導引,清理整個蛋形氣場、乙太星光體,提升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

 

接著讓光以順時針的方式快速轉動,再度提升我們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的振動頻率,再度將光帶到三度空間的肉身細胞,充滿全身的皮膚、肌肉、血管、神經、淋巴、韌帶,所有的組織器官,都閃耀著明亮的光芒,提升整體細胞的振動頻率,邀請我體內冷凍阻塞黑暗僵硬的能量釋放出來

 

現在正式啟動位於松果體的靛藍金銀電光神珠,觀想在我們大腦裡的松果體中有顆非常明亮的靛藍金銀電光神珠(松果體上大概在眉心輪進去兩耳之間,往下面一點的位置,簡單就觀想眉心輪進去有個光珠)現在讓光珠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的跳動(回家練習就是意念光珠這樣跳動,感覺之反應,此石頭會有點障有點暈是正常的,建議手中可以拿魔石,協助讓能量沉穩一點)接著讓這顆靛藍金銀電光神珠以逆時針的方式高速轉動(觀想這顆神珠放射出無數光索,連接我的脈輪、經絡、全身感官細胞,比較敏感體質的同學,會感覺到皮膚有電流)將此顆光珠以超高速轉動,活化我全身的感覺細胞(啟動成功皮膚會有電流感,海底輪會一直有能量往上抽,是正常的)持續高速的轉動,(如果此時有看到隧道的同學,表示功能已經初步啟動了,觀想眉心輪放光,回家就這樣練讓它高速轉動)超越光速的轉動,讓我能接受跨時空的訊息,讓光珠穩定下來,接著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帶近正面的力量,觀想我的眉心輪打開吸收靛藍金銀電光的能量,眉心輪連結光珠,光珠再放射出能量活化與我眼睛有連結的身上重要能量通路(觀想松果體放出光所連結眼睛,連結全身的器官、脈輪,這時候把靛藍金銀電光能量從眉心輪吸收,還有松果體的線路平均分到全身的脈輪、穴道、感官細胞)接著再以更快的速度轉動,帶進更多的力量,將所有的能量體集中把自己轉換成靛藍金銀光人,我導引這個光,靛藍金銀電光活化我的理智體、情緒體、感受體、乙太星光體,現在讓靛藍金銀電光神珠穩定下來,讓能量慢慢的將光從第八脈輪,帶回頂輪,滋養我的頂輪,沿著中脈,慢慢的帶回眉心輪,滋養我的眉心輪;慢慢的帶回喉輪,滋養我的喉輪;慢慢的帶回心輪,滋養我的心輪;慢慢的帶回太陽輪,滋養我的太陽輪;慢慢的帶回臍輪,滋養我的臍輪;慢慢的帶回海底輪,滋養我的海底輪,讓能量延著臀部,大腿、膝蓋、小腿、腳踝、腳掌,充滿十根腳趾,再次打開黑色光球,將產生的雜質再度排入地心,讓能量與大地連結,讓理想在地球實現,慢慢的回到這個空間,腳趾頭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還不用急著睜開眼睛,肩膀動一動,告訴自己回來了回來了,做一次深呼吸跟自己的丹田連結,在大力吸口氣到腦細胞,觀想整個腦細胞閃閃發亮,再慢慢睜開眼睛,看一看這美麗豐盛的新世界。

 

p.s以上冥想建議有上過電光神眼的同學,回家多多練習

 

經過活化打開眉心輪後,整個腦袋好脹,老師說觸摸眉心輪會有冷冷的感覺,可是我感覺是熱的,哈真有趣,在卡通裡才會發生的事,在現實界竟然感受到了,此時會感受到氣柱一直灌進眉心輪,感覺好像是佛像的白毫一樣,眉心輪會放光,老師建議練習要練強腎回春功,因為這能量很大可能會很飄,也可以拿著魔石練習,在家中練要先積聚能量再練習,看來可能要在水晶堆裡練功了,也許是全身感官提升了,摸自己的皮膚感覺好像牛奶泡過一樣,可以搭配使用德國神秘能量精油,要感受到眼睛有點辣辣的比較好,大口吸入後要有意念從眼睛衝出去,強力活化,會有差別,而且用這精油能將能量往下流動的比較快,不會一直積在腦袋接著老師要點化雙眼,活化我們的雙眼能量通路,就在老師吽一聲下,我覺得我的眼球上好像植入了一個奈米晶片,用眼睛就可以吸能量了,老師要我們去體會眼睛的脈輪有沒有在旋轉,雖是用鼻子吸氣帶能量進來,但轉換去感覺從眼睛的瞳孔吸進能量,眼球會脹的人,就練強腎回春功,意念放在海底輪就可以了,老師說以後用眼睛看東西就可以把能量傳送了,我覺得看自己的手都會有熱熱的感覺,老師建議回家能詳閱解剖圖,可以穿透去看脈輪去看骨頭,接著老師教大家睜著眼練功

 

「啟動松果體靛藍金銀光神珠」感覺自己松果體在開始震盪,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前前後後,現在讓電光神珠以逆時針的方式,慢慢的轉動,慢慢的加快速度,以最高速的速度轉動(此時皮膚會有觸電感,如果有點不舒服,可以改成閉上眼睛,細細去感受閉上眼後,有個很亮的光珠高速轉動,這樣的練習可以活化我們的感官),再更高速的轉動,超越光速的速度轉動,打開眉心輪的時光隧道(觀想一個隧道出現)接收來自異次元高靈的訊息(隧道出現,可以去讀取訊息,訊息讀到就可以將隧道關閉)讓光珠慢慢的穩定下來,接著以順時針的方式轉動,帶近正面的力量,慢慢轉動,將能量從松果體帶到全身的感官細胞,接著慢慢的加速,慢慢的將眉心輪的能量跟海底輪連結,跟雙腿螺旋脈連結,跟地心連結,跟大地連結(感覺力量跟大地連結,會感受比較舒服,假設練完後,就雙手合十,感謝)

 

第一個指標,越練對外在能量場越敏顯,可以摸氣場或摸皮膚,然後在用手去感知礦石,跟水晶,就會接受到訊息,可以練習去解讀訊息,在家練習就是練玩再去摸自己的皮膚,會感覺很舒服。這真的是很高頻的能量,整個人都好靜,看石頭跟看人可以感覺在表層有一層薄膜,老師建議大家練習看自己,要有穿透力,看到能量場,看看自己的骨頭能量場,有沒有黑點,那就是阻塞的地方,大家要學習去建立腦部資料庫,這樣練成後大家就可以內觀了。如果沒看法看到,沒關係,一樣可以加強直覺跟觸覺的覺知力。

 

因為啟動松果體是很需要時間積聚能量而且也很耗能量,所以老師今天的課程老師一再的帶大家啟動活化冥想,老師有趣的說下次大家揪團去醫院練習,看能量場一定會很精彩,接著老師帶大家將今天課程重點的功能啟動練習一下

 

「啟動雙眼組織自動修復活化功能」老師說此時睜開眼睛,配合按摩眼周穴道,眼睛此時會震盪出寒寒的氣出來,其實這是跟自我內在器官溝通的技巧,啟動時會吸氣與排氣,可以體會張開眼睛或閉眼睛的感覺,要能感受到眼球的震動,那就對了,如果感覺到震動比較微弱了,就意念「回復到正常狀態」

 

啟動「活化與雙眼有連結的身體能量線路功能」觀想眼睛放出光索,跟我們全身的身體能量線路連結,然後鼻子吸氣,感覺眼睛吸收能量,老師建議張開眼睛練習,用念力將能量吸進來充滿全身,有些同學會從眼睛得到訊息並在腦中會有畫面,會看到身體中的狀況,同時會有眼睛的畫面跟腦的畫面,或是直覺知道身體何處阻塞。

 

啟動「身體經絡臟腑偵查功能」(老師建議此功能,要詳細的閱讀過解剖圖,會比較有幫助)

會感受到眼睛脈輪轉動,就看靠進身體層面的能量場,注意力放在身上穴道特別是大穴,看有沒有黑點,腦中會有雷達波出來,老師要大家細細去感受有啟動跟沒啟動的差別。結束時一樣「回復到正常狀態」

 

啟動「脈輪偵查功能」此時會感覺到眼睛好像切換頻道一樣,意識放在脈輪中,脈輪跟我們心理內分泌有很大的關係,結束時一樣「回復到正常狀態」

 

啟動「乙太光體偵查功能」,換個功能會感覺眼球有跳動感,此時專注在看人體整體外在能量場,看有無破洞,還是稀薄,結束時一樣「回復到正常狀態」

 

啟動「靈體干擾偵查功能」,去感受有沒有看到比較灰黯沉重的氣場沾附,如果啟動脈輪偵查功能會透過去,但啟動這個程式會有東西阻礙在前,看東西會特別被反彈,有黑黑的東西,那就是靈體干擾,結束時一樣「回復到正常狀態」其中處理權限結晶顯化,主要運用在去感受有沒有震動,如果有震動,通常是可以處理的,沒有的則比較難,這個比較少用。建議還是先自我保重比較重要。

 

啟動「目視治療功能,連結靛藍金銀電光能量」這有個關鍵,要觀想整個中脈及全身細胞臟腑都充滿靛藍金銀電光的能量,再從眼睛放射出來,此時被看到的人會比較放鬆鎮定。

 

接著老師幫大家點化「靛藍金銀電光神指」使用方法如下

 

連結靛藍金銀電光能量」觀想從虛空中能量下來,充滿全身,接著啟動「靛藍金銀電光神指」觀想能量壓縮在手指頭上方一公分處,這最好的用法就是用在頭部,放在眉心輪處,對於腦細胞的疲勞釋放,穩定活化很有幫助,或是躁動的可以放在百會穴,要覺得能量進去後瞬間爆開來,老師有趣的說,做之前指甲要剪一下。這能量經過強力壓縮後,一碰整個腦袋感覺靜如止水,老師說這對安神緩合躁動很有效。

 

回家靜心連結時,可以呼喚靛藍金銀電光天使聖團的能量,來作協助,「我光之守護者XXX,祈請靛藍金銀電光天使聖團,協助我進行自身能量的調整,腦力靈力的補充,讓我更有直覺力、更有智慧,喚醒我內在的神性管道、清理無法發揮靈通力的障礙」老師說這個天使聖團的感覺,跟靈力比較相關,也可祈請這股能量協助腦細胞的疲勞釋放,這能量對安神很有幫助,沒時間照光的課程練習的話,就可依照上面方式,練習完後雙手合十「感謝天使聖團」

 

老師建議還是先活化松果體的部分,對於比較對能量沒覺知的同學,會比較有幫助,如果練這個功法會感覺能量容易積在頭部頭部會昏,可以練強腎回春功,觀想大地的銀色光電透過腳底湧泉穴,到雙腿螺旋脈往上到達丹田,並從中脈連到眼睛在連到松果體,幫松果體充電,灰灰的氣從海底輪出去,老師說靈通力的關鍵在後腦,並要練習到眉心輪的隧道出現,並練習去解讀訊息,這就成功一半了。

 

松果體已經練到有感覺的人,去練偵查功能時,建議先將解剖學詳讀,給大腦建立資料庫,會比較有幫助,去感覺啟動身體臟腑經絡偵查功能跟啟動脈輪偵查功能的差別性,脈輪是比較心理情緒的部分,肉身則是是由不同的能量體合在一起的,要看哪種要先自我有個心理準備與認知,是看這個人的心理層面?還是身理狀態?還是這個人的靈修狀態,或是靈體沾附的問題,有些人是一起看,但基本建議初學者還是分開,可以先從大穴道去著手,或是個案跟你說疼痛處,或是做音叉偵測感覺哪裡特別塞,就可以啟動偵查功能,來看看,練習用三個以上的步驟的觀看,是看身理心理還是光體,看光體通常部位都是比較透的,比如有上過Deeksha或沒上過會有差別,通常是去感受它的振動,這就是解碼,腦部資料庫建立的一個方法,請大家回家記得細細去體會。我想老師說揪團去醫院,我覺得到不如去龍山寺呀還是行天宮那種一堆人的地方,應該也可以看到吧,只是可能阿飄比較多唄!

 

感謝感謝光的上師、感謝靛藍金銀電光天使聖團、感謝黑洞上師、感謝高我、感謝指導靈、感謝守護者、感謝我悟老師,並感謝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