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

1.我昨天上完青草肝 點化時都沒什麼感覺  但今天打坐時覺得有光從頂倫進來全身   打坐2年啦  以前光都進不來

  是青草肝有關係嗎?   但是我上次點化金色喜悅之光都沒有感覺光有進來  回來只是蹦蹦叉叉頭嗡嗡叫

但是為什麼我在點化時都感覺不到能量呢?  點話時不是能量應該最強   我都回家後才有感覺

2. 打坐時   光進來全身之後就看到一點點很黑的黑點

好幾百點好幾千點很小   好像髒東西一直冒出來   不知老師知不知道如何讓這些黑點消失?我以前打坐就都一直有這些小黑點在不太明亮的光中

感恩~~

 

1 很好的狀況,表示身體的負面能量排掉,心靈的光進來的更順

2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也許妳是在家一個人時最人靜心感受能量

3 多練功,把自已的光練強,以後可以來參加 共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