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1 如何結界 組場 集體幫同學 活化氣脈~

2  如何點化 「丹田火球」「光的呼吸器」~

3 如何幫個案 「開穴」 「活化小周天」「大周天」「體外周天」

4  靈體 光體 多重能量體合一修煉法

5  器官自我 經脈自我 臟腑自我 脈輪自我  溝通法 (可以跟個案的器官經脈溝通)

6  上師相應傳承靈源加持法  (取得與我相連接的靈團的大力支持)

7   異常病變組織細胞能量轉化技術

習修資格:1 點化過全新太陽神二階的同學

                    2 氣場穩定厚實   有精細的能量覺知力

                    3  有心 有閒 推廣 「丹田火球」課程

                   4  需通過考試 (筆試與術科)

                   5 完成 52 個實習個案會授於「精美證書」並協助招生開課

費用:50000元

開課時間 2011年7 月

預定名單

1 arrow  2 general  3men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