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老師,我可以打開神聖空間晚上在裡面睡覺,或是在神聖空間裡念經嗎?

答:可以,不過還是靜心保持覺知效果最佳

因為我想說之前老師有提到是邀請有緣眾生來一起共修念佛,那這樣跟神聖空間不知道要怎樣搭配?

是要先架神聖空間,然後進去再邀請再念經,還是先邀請再架空間再念佛?

答:初學者 不建議邀請 把自已固好比較重要;重點再「心念」不在形式

那要這樣跟念經搭配,要跟守門員說什麼嗎?

答:協助共修的安全,結束時請祂們回到自已的地方(適合進階班的同學)

也不知道會不會待在神聖空間裡,他們就聽不到.

所以晚上睡覺開,一樣起床就先合十感謝天使聖團,雙手再向上送?

答:是的

話說我覺得神聖空間好生活化XD,我一開始還以為會很神聖或很跟靈性有關係,

就大家都是屬於處理靈的或是適合靜坐那一種,

沒想到會有放鬆,參禪泡茶,交朋友等等的,一時之間還讓我有種怎麼會這樣的傷心納悶感!!

答:順其自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要學變化神聖空間的特質,請來進階班

謝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