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音叉- 您真是太神奇了~~~~

2010/11/29 22:57

自從10月學了我悟老師的音叉課程後.就覺得真是超實用的啦!

感謝老師教導這好用得功法..雖然好用.但懶惰的我還是拖到今天才想要寫心得.

哈!其實之前就一直有架設內外神聖空間配合傳送遠距離能量.

體會到除了可幫助能量傳送外.觀想速度加快並能量強烈.

今天因為女兒感冒發燒及支氣管發炎狂咳.沒體力且吃不下飯.

雖然幫她用精油按摩.後來又用泡澡.但感覺她還是懶洋洋的沒體力.

後來我就想那用音叉功法幫她療癒一下好了.主要加強在阻塞的胸腔及全身.

做完發現她只剩一點咳之外.也沒發燒了.

她說要吃飯.因為晚上幾乎沒吃.我就幫她弄了一碗稀飯.

一下子就吃完了並且恢復體力.又拿出作業來寫.及一直說話.前後落差很大

我真的覺得它舒緩感冒不適的功效真是太棒了.今後要好好的應用它..

真的很幸運能學到這麼實用的功法~~謝謝老師

還有我好喜歡我架設出來的神聖空間.會跑需要療癒的各脈輪.老師說我的空間是療癒系的.

真是超棒的.平常沒事就架設.順便療癒我們家的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