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化金色激光電氣掌之後,對於有這一項方便的隨身清理工作實在是感到很開心。

在自己這段時間的學習與領悟上,深深感受到淨化與清理的重要。

並不是說覺得自己有多麼的罪孽深重,而是瞭解到一些慣性的思考模式往往在不知不覺之中,

取代了我們自己那麼一點點靈性。而也就因著這麼一點點的不察,於是又在同樣的問題當中打轉,

換個場景,換一些角色,繼續上演同樣的戲碼。自己要能有所覺察,

還要能夠在那當下作出不同於以往的決定,就像是在一個已經習以為常的圈圈之中打開一道缺口,

還要記得從那個缺口離開。如果能有一些助力,這過程應該會順利不少,

也就比較能夠從不同的角度與高度回頭看自己的課題,也比較能夠作出不同的選擇。

 我覺得金色激光電氣掌就可以是一個很棒的助力跟工具。點化之後,除了使用在自己身上,

昨天晚上也幫家人清理了一下。主要是因為家人還在學,一收到學校教授的EMAIL指示,

常常都是一整個壓力突然變大,心理也變得很焦慮。以前的我大概就是著重在能量場的清理,

清理這些沈重情緒的能量。

不過昨天徵得家人的同意,用金色激光電氣掌幫她把這個習慣性的壓力思考模式清理。

前後大概十分鐘吧,祈請力量之後,雙手先放在太陽穴兩側,放一下子,

發現好像要改放頭的前後兩側。

並且請家人一起跟我唸肯定語句,我願意清理,我願意釋放造成我壓力與不安的思考模式程式。

才唸完,感覺有一塊東西從腦部被抽走,進入金色光柱之中。

詢問家人的感覺,她也是同樣在那個腦部的位置感覺有涼涼的感覺。

雖然她並不知道這是什麼樣的技術,但是她確有同樣的覺察力,

我想,效果應該會很不錯。 這個工具真的很有威力,有緣接受這項工具點化的朋友們,

請帶著信任與愛來使用祂,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的喜悅與美好。當我們更平靜更喜悅,

這也就是在「提升地球的頻率」了。願金色喜悅之光祝福每個有緣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