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中午外出吃飯, 剛好對面正在辦喪事, 心裡想剛學到收光(把自己的能量場壓縮, 對週圍的能量降低附著機會), 啟動收光程式, 應該不會被影響。
心裡也沒多想什麼, 吃完就離開了, 那天破例還喝咖啡(咖啡也是會降低能量的飲料)。太巧了。   回到診所, 開始工作, 感覺愈來愈不對勁, 說不上是什麼, 就覺得背不舒服, 中午外出太陽溫暖, 也沒吹到風...下班的時候開始覺察到自己整個能量場混亂, 趕緊回家想休息, 不過今天剛好新的打掃阿姨要來打掃......也太巧了...    來的兩位阿姨, 天呀, 又是能量場低頻, 一個更是嚴重, 打掃不久, 我開始想吐...整個胃輪翻滾, 那時只想趕緊打掃完, 我要做能量場清理。
   真的非常不舒服, 我知道我要發燒了, 身體開始有些酸痛,碰到水就會很酸, 我知道我要生病了,雖然很想倒下來, 但我還是勉強用音叉架起結界, 天呀, 那時候敲音叉, 我的頭好像要分兩個, 非常暈眩,那時候我體會到向內在的神性臣服的重要性。(很多時候, 我們會忘了我們其實可以真心的要求神性的力量來幫助我們, 不是只是嘴巴說說,而是要從內心開始, 真正的臣服於內在的力量, 不帶一點質疑) 我向上師請將負面不協調的能量送到光和愛裡, 不斷重覆, 而且我拒絕不是我意願的事, 說話的能量其實也很有用, 很妙的, 身體慢慢感覺有種東西往下要隨著要排出去, 但只要我意念不集中, 那股能量又往上了。(有些人也許看到這裡會質疑, 那是我心理作用, 其實那又何妨? 心靈的力量本來就很大, 可以改變生病的頻率, 可以改變細胞的震動, 重點是我是不是病好了) 我內心不知道為什麼有股很大的悲傷和不願意離開的感覺, 我不禁和中午那事件做了連結, 我不能確定完全是因為"煞到", 我只能說是很多事情結合在一起, 剛好這星期身體因為照顧生病的狗比較疲勞, 免疫力也比較低下, 又遇上比較低頻的人事, 才會不敵而發病的。有時候身體也需要來個大清理, 發燒、流鼻水、發汗或是拉肚子都是一種廢物代謝。
   那晚雖然很不舒服, 發冷發熱, 發汗, 突然想起我有急救花精, 去喝了3大口, 咦, 平時覺得這急救花精沒什麼, 那晚喝了, 胸口那悶氣消散了, 又回去睡了, 我知道我的發冷次數減少了。到了早上, 總算退燒了, 但是身體是疲勞的, 所以早上還是不上班, 睡了一個早上, 中午身體好多了。
   講了那麼多, 其實我想寫這次經歷是因為我在這過程感受很深而且更加印證到身體的智慧。而確實, 我不到一天已經好了八成, 隔天吃了一些中藥來輔助身體疏導殘留的外邪而已。 有感於現在很多的人在身體生病時如何對待自己和身體, 身為醫者, 絕大多數的醫師自己生病一定都是吃藥吃藥, 不吃藥就覺得不會好, 其實生病有很多種, 是不是每一次都一定要靠藥物? 發燒, 西醫一定給退燒藥, 因為很多人都不喜歡發燒, 更不要說生病了。第一時間只想要把症狀壓制, 卻完全忽略了身體本身的自然能力。上天給了身體一個發燒的機制, 目的是當第一線防禦失效時, 免疫系統就會啟動全身性的防禦機制, 體溫升高, 抑制大多數的細菌和病毒的活性, 大量製造出殺手因子來對付外來的異物, 這是配合的多完美的機制, 而這時給了退燒藥, 反而干擾了身體的工作, 對身體來說是雙重打擊。這時候我給了身體高劑量的維他命c和水份, 還有最重要的睡眠和休息。那一晚, 我感受到自己內在和身體共同作戰的愉悅, 這就是和諧, 身心靈是怎麼和諧? 當身體產生不適時, 我們的心是把它拋給外在的醫生或是藥物, 還是我們和她在一起? 心靈給予身體力量, 那股強烈要療癒的決心, 我體會到了。這是很難得的一次經歷。我很感謝這次生病的一切。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心和身體, 因為當他們是共同陣線時, 那股力量, 我相信絕對可以把身體推向痊癒。
   同時是醫師和能量治療者, 我也必須說明幾個要點:
1. 信心 (你是你相信的產物, YOU ARE WHAT YOU THINK  ,YOU ARE WHAT YOU BELIEVE)
   你有多相信你是健康的, 你就能有多安心的交給身體的智慧去處理病症。相對的, 如果你一點信心都沒有, 甚至你不相信你不吃藥會好, 那麼你一定要吃藥。去找你相信的醫師, 因為只要他開藥給你,你就會好了。(除了重大疾病)
   在這裡有個陷阱, 有些人開始接觸身心靈就把所有的西藥或中藥都停下來, 這樣是不適合的, 因為要真正了解身心靈的真正力量, 並不是一件簡單和快速的事, 而身體長期因為依賴著藥物, 突然停藥是不適合的。我建議其實這兩件事是不衝突, 一方面愈來愈了解自己的內在, 一方面給予身體確切需要的藥物支持(非抑制), 慢慢把身體導向健康, 再把藥物的劑量和品項減少。
2. 愛
   你有多愛你自己和身體, 你的身體就有多少力量去對抗疾病。我常聽病人這麼說"真的很討厭, 常常感冒..."真的很煩, 怎麼都不會好..."好麻煩啊, 怎麼又生病了..." 當身體生病時, 心裡產生厭惡感, 不去探討為什麼身體會這樣生病, 不去覺察到自己平時是如何對待這可貴的身體, 生病時反而回頭來埋怨, 所以如果你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愛自己, 那麼當你生病時, 你還是得到處吃藥, 因為你需要醫師給你做決定, 開藥給你。
在你還沒有完全掌握身心靈的力量時, 找一個會讓你找到自己的信心和愛的醫師, 而不是一個會讓你覺得你是軟弱無力的醫師。
   一切都是決定於你的選擇。
祝福每一個有緣看到文章的你, 你是完美無缺而珍貴的, 你是被這宇宙所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