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我悟如是」遠距能量傳送的心得

 

子明老師的課程好多好多,而且每次老師上課都說要漲價了,要參加就要快,每個課程都很棒,但時間與金錢是一個大問題,而且學了也要消化得了,也要有時間去練。

我是憑直覺去上課,上了之後也覺得賺得很多, 畢竟老師的課與眾不同,而且有得到上面授權,就像音叉只要敲一敲把天使請來,就能幫我們充電療癒,這種簡單又好用的技術是我最喜歡的。還有「金色激光電氣掌」也是請天使來,就讓我們能療癒自己或個案。

老師最大的特色,是凡事都是正面思考,不會有負面的語言,對每個同學都會給予正面的鼓勵,會讓你對所學的法有信心,多想光明面,人生就會充滿了希望。

本月老師部落格公告:

會傳送「金色喜悅太陽黃金財神能量」給各位同學

如果乙太層有輕中度靈體沾附 或是 能量物件 會請光的上師協助清理

各脈輪的活化 提昇  中脈光的通道的擴充 乙太體氣場的穩定與厚實

4 每個月會設定 特定的課程   來清理潛意識不和協的訊息波

老師這次大發慈悲,收費便宜,舊生又有優待,怎能錯失良機,很期待傳送的時間來到,以便好好的讓上師清理不好的能量場,並讓脈輪能活化起來。雖然對金錢財物豐盛沒有很大的渴求,但把抗衡的訊息波動清理清理也不錯,讓我們有豐盛的財富,來上對我們靈性能提昇的課。

第一天才準備拿好細胞平衡版,就感覺能量一直灌下來,趕快打開黑色三重奏,請黑洞上師排除業力,好接收更大的能量。本來心輪很緊,上面下來的能量打開了我的心輪,心開了舒服多了,接著整個雙腳一直熱起來,讓我的全身充滿了氣,因為晚上八點多才地震過,感覺身體好像地震過後的餘震,有微微的震動。

第二天時間一到,好好的準備靜心,感覺眼前很多的白光一閃一閃的,整個頂輪有壓力下來,氣往眉心輪及鼻頭下來,然後療癒我右腰酸的地方,整個雙腳的小腿有熱流,讓我感覺很舒服。

    第三天也是整個頂輪有力量灌下來,氣在全身竄動,雙腳小腿一樣有熱流,比上半身還熱,很明顯的熱,但不會熱的讓我不舒服。

這三天感覺各脈輪真的被活化與提昇,而且精神飽滿,真是一個很豐盛的能量體驗。感謝光的上師、感謝老師,感謝一切的好因緣來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