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體繩」配合「睡眠時間控制法」

分類:出體現象
2008/10/15 21:07

集體實驗:「星體繩」配合「睡眠時間控制法」。

其實當初我並不相信「星體繩」的方法
因為試了一下,覺得沒有效,就放棄了。
但當我認真地研究,看了很多相關的報告之後
我對這方法就開始感興趣了。
其實在香港和大陸關於出體經驗的研究可說是分成了兩種派別
香港這邊多數出體者都是使用我推薦的「睡眠時間控制」
(故意讓自己進入「睡眠麻痺」(鬼壓床)的方法)
而大陸那邊則多數認為「星體繩」的方法較為有效
原因好像只是為了「靈魂出竅指南」是寫繁體的
而推薦「星體繩」那篇「論星體投射」的論文有簡體文的線上版本……

但現在我發覺
其實兩種方法可以合起來使用
而且效果出人意料的好
好像兩種方法的優點都合起來了。
以下我會先講講「星體繩」的方法
然後再講講如何把兩種方法合起來用。
大家幫忙試試效果如何好嗎?

原文的星體繩方法包括了很多額外的事情,
但如果只為了能夠出體,只需要做兩件事。
以下是簡化的星體繩方法:

1.徹底地放鬆身體
可以參考漸進式放鬆法:
http://out-of-body-guide.com/advanced/advanced01.htm

2.伸出「精神之手」去做拉繩的動作
身體和兩隻手都不要動,保持放鬆,呼吸是慢而輕的,但不用特別注意或控制呼吸。
想像頭部中的天花板垂下一條結實的繩子,這條就是「星體繩」了。
想像一隻「靈魂的手臂」從真實的手臂處向上遞起,去握著這條「星體繩」來拉,像要把自己拉起來一樣,一隻手拉下來後,另一邊的「靈魂手臂」同樣遞上去拉,一手接一手的爬上去。
注意靈魂的手伸出來後而遞到最高,然後想像自己用力地,慢慢地拉下來,而這拉力會使自己的「身體」昇高。當然是想意念用力,肉體則是完全放鬆的,一點力也沒有用到,也要注意不要無意中讓自己真實的手臂肌肉變得緊張了。
不要想其他事情,只要一手接一手的拉繩子,開始的時候你是用想象力去拉,但過拉了大約十次之後,你會感到「靈魂之手」好像實體化了,而你的意識亦開始由肉體轉到「精神身體」去,而感受到意念用力的情況。
幾分鐘後,你會感到手臂和大腿開始有麻痺或針刺的感覺,有點像輕微的出體訊號。
再過一會,這感覺會擴散到全身,而頭腦開始發沉進入半夢半醒。
跟著可能會出現震動或聲音的出體訊號。
但你不用嘗試主動離體,而應該繼續用「靈魂手臂」去「拉繩子」,直至這動作把你「拉」出來,進入出體狀態為止。
因為一旦停止拉繩子,那些像是出體訊號的感覺就會減弱或消失。

但多數人在起初的幾次嘗試之中
這些因「星體繩」所引發的出體訊號都不足以使他們直接出體
於是我又想到不如把星體繩和「睡眠時間控制法」合起來使用。

「星體繩」和「睡眠時間控制法」配合使用:

由於「睡眠時間控制法」到了最後,就是躺著等待「出體訊號」
所以這方法可說是有點「消極」,而且很多時即使做了之前的步驟(睡三四個小時醒來一會後再回床去躺著等待),到頭來出體訊號還是不來,令人非常沮喪。
而「星體繩」的練習則可以主動地得到出體訊號,所以如果兩者配合起來,效果真的非常理想。
大家可以試一試:

1.先睡一段較短的時間,大約三至四小時。較鬧鐘把自己弄醒。

2.醒來後別馬上再睡,看一會書,上一會網,約半小時後再回床上平躺著。
2b.同「控制睡眠時間法」一樣,可以使用簡化版,比平時即遲睡一小時及提早一小時起來,然後直至再感到想睡時才躺回床上進行以下的步驟。
又或者在假日的早上,醒來後馬上再睡,不斷重覆,直至感到自己半夢半醒,然後開始以下的步驟。

3.開始進行「星體繩」的練習,想像頭頂的天花板垂下一條結實的繩子,從肉體的手臂伸出靈魂手臂去爬上這條想像中的繩子,一手一手慢慢爬上去,慢慢爬,大約兩三秒爬一下就可以了。

4.出體訊號會因為爬繩的動作而出現。

5.你可以一直爬繩子,直到爬出肉體外,就成功出體了。

6.你也可以待出體訊號夠強的時候,以自己慣用的方式出體。

更簡單的方法:

早上醒來後先不要立刻起來或睜開眼睛,
就那樣平躺在床上開始去拉「星體繩」。
因為這時身體還沒有完全醒來,
所以也是個練習的好機會。

補充一點:
「星體繩」的方法應該在十五至二十分鐘內有效,如果拉星體繩超過二十分鐘還沒有成功出體,你可以起來休息一會再嘗試,或放棄出體去睡覺下次再努力。

希望大家近來試一下這個方法,然後告訴我效果理不理想。
我自己也會試用這方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