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禮物

2010/10/28 17:22

紅紅火焱丹,其實應該是顆太陽

http://www.onenessawakening.nl/site/mc/1/CmsFilmclip/7/200/nederlands/moola+mantra.html

完整的Moola Mantra全曲,大家可以自行連結去點選播放。

 

意外的禮物

  

   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光的課程〞共修與其說喜歡不如說是上癮了,昨晚的主題是「不同體系能量場的大整合」雖然在這之前的課程或點化、共修中,我悟如是老師都有做過相關的整合能量載體並擴充的雷同冥想,但昨晚是整個全部包含三度空間的肉體以及以外的部分,也許是配合昨晚的音樂加上自己近幾次在冥想過程中都莫名的進入混沌(睡眠),前幾次還會作夢,昨晚完全沒有,今天竟然發現自己的靈感一再湧現,一直在接受似是非是訊息亦或靈感的微妙感受。

  

   昨晚老師使用的精油就只有單純的鼠尾草淨化,之後是活化頂輪的花精,用的音樂沒注意名稱,聽起來14首好像幾乎都一模一樣,但是仔細感受下其實有微微的變化,我想可能要更敏銳的人才更清楚能感覺到吧,我只能查覺到背景樂的些微變化而已,老師挑選的音樂,大多都是從底部開始活化,我想主要還是為了要活化下三輪,讓大家〝腳踏實地〞點,昨天的音樂走得是左右脈,我在腰部以下的感覺比較強烈,有漩渦的感覺,而後就是背部有幾個點有痠痛感,原先以為是動功的關係,老師說那是背部脈輪活化的跡象釋放了一些壓力與疲勞,因為平時我們比較注重前面的,所以別忘了瞻前也要顧後呀。

 

   一樣大約一小時的動功,ㄟ!今天動功頭暈到一個不行,還好我晚餐沒吃太多,這幾次的動功都是這樣我覺得冥想還是要在最放鬆的姿勢下,會得到最大的效果,所以我昨晚索性帶了頸枕,因為我認為我跟教室裡的椅子沒有相處得很融洽,我不能改變它的形相,所以我改變我的

 

   也許是擺明了是準備去睡覺的,所以老師才開頭沒多久,我〝應該〞是睡著了,因為等我對外在的聲音有感覺的時候,已經到把光帶回身體的部分了。我只能說昨晚我真的如實的體會何謂冥想?先前一直覺得冥想就是聽著能放鬆的音樂,或是聽著帶領者的指令,然後一步步的配合,倒頭來會發生一件事,那就是太專助導引而忘了放鬆,最後效果還是有,只是肉體上也有一定的僵硬感,不過這樣應該是不對,應該是完全的放鬆,如果已經練到可以出體就出去吧,我是還沒那種功力啦,昨晚結束後,我的頭還是很暈,可能是內在能量整合並淨化吧,昨天老師說大家都排出很多東西,儘管冥想結束後還是很〝積極〞的在噴。

 

   昨晚上課前有同學疑問,為什麼開黑洞雜質排入地下的〝太陽〞,太陽怎麼會在地下,這可能是大多數人一時的疑問,老師就說到這是次元空間的理論,所以老師笑說以後要改口靈界的焚化爐,這點我想科學是有證實了,同一個粒子可以同時在兩個地方出現,老師也提到我們人體其實不單純只有這幾個我們常在講的脈輪,人的能量場也不只一層,甚至也存在不一樣的空間,就跟電腦的乙太網路一模一樣。

 

   大家開啟並整合了更不同層及的能量場,就像是一排監視器全部都開到同一個頻道一樣,能維持多久?老師說就看大家的情況了,我今天反覆的思索老師昨晚講的話,就浮現一堆有趣的想法跟理論,這要算是意外的禮物嗎?不知道行不行得通,找時間要來試試看。我發現自從常常冥想後,我開始可以把味覺、觸覺、嗅覺跟聽覺、視覺實體化,感覺好像是卡通片裡講的具現化系能力者,晚上看著美食節目,說實在的我也吃素一陣子了,昨晚的教學是番茄牛肉湯,看著電視中的廚師切著粉嫩的牛肉,我竟不自覺有了那塊牛肉的味覺觸覺甚至還聞到了那塊肉的味道,就像我在切那塊肉一樣,真是給它有點

 

   不過我比較想問老師一件事就是,火焰丹的招生簡章中有放了張不動明王的法像,我一直納悶這有甚麼直接的關聯,因為今天我騎車的時候想起火焱丹然後就觀想了火焱丹,然後突然感覺一雙銳利的眼神盯著我看,是不動明王,還是北投不動明王石窟的那尊不動明王。這腦袋又自動搜尋了過去的記憶,有關我跟北投不動明王石窟的記趣,下回分曉

 

感謝金色喜悅之光、感謝微電腦金龍光氣火焱丹、感謝黑洞上師、感謝天使聖團、感謝高我、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感謝一切的一切。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加把勁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