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底層被激活了

2010/10/26 23:58

DEVA的另一首音樂

老師的火球圖(我把它改得比較接近紅色點,方便觀想)

這是我的一個好朋友「蕭媺」的畫,她的畫中蘊含曼陀羅色彩豐富人生

 

  

   今天是金丹點化的第三天,等待老師程式觀想筆記出來前,我重複去搜尋老師部落格中,過去有關丹田火球課程大家的練功方式跟心得。

 

   早上洗臉的時候,我納悶,為何這一陣子早起刷牙洗臉時,特別是洗臉時,有種沒有理由的快樂感,我原先一度以為每晚練習金色喜悅之光的關係,但當我看到手中的洗臉泡泡,拿起來聞了一下,ㄟ!這不是甜橙的味道嗎?原來我讓快樂給了一天的一開始。

 

   金色喜悅之光現在感覺更清晰了,只要一祈請,不管有沒有太陽的能量感,心情會有所轉化,也不太需要怎麼意念,就直接讓祂充滿全身細胞,而且對全身脈輪的感受也增加了一點,倒是這顆剛安座好的火焱丹,身體似乎還在適應當中,現在每天晚上除了練習喜悅之光以外,又多加了這顆火焱丹,跟平時的過程一樣,只是多了一個步驟我將金色喜悅之光灌入這顆火焱丹,而且又將黑色能量平衡板擺在丹田處,也許因為如此,火焱丹的存在感又更加倍了,還好老師這次灌的火焱丹相關程式是微電腦版的,程式只要意念啟動祂就會跑了,除了鍊精化氣那個程式我會感受等祂跑完然後說回到正常狀態,其他就跟平時練金色喜悅之光一樣,祈請完就任由放羊吃草,至今有甚麼改變嗎?我覺得整個人的精神都變好了,思緒也變清楚了,大多時候都是愉快的。

 

   唯一讓我比較在意的是,我似乎漸漸碰到了比較內心深層的東西,是一種淡淡的哀愁跟強烈的忿怒感,可能是隱藏已久還未癒合的傷痕,也有可能是過去的相關業力,這也可能是所謂的心靈排毒,我想我不會給自己機會去擔心害怕,繼續用力練功唄,每晚的〝睡中〞修練,及光的課程共修時多祈請上師高我們,幫幫忙。

 

   感謝金色喜悅之光、感謝微電腦金龍光氣火焱丹、感謝黑洞上師、感謝天使聖團、感謝高我、感謝我悟如是老師、感謝身邊的親朋好友、感謝一切的一切。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繼續努力」加油典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