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名參加這個課程大概有2個多月的時間吧!所以其實有一點遺忘呢,還好上次去竹北上音叉的複訓課,才又想起對喔!10/24有課要到三十六工房上課,其實這個地點離台北火車站真的有點遠,就算是離七張犁的捷運站也要再坐公車或計程車,這時候我就想起了可愛的葉子同學,決定就靠他囉!還好葉子願意跟我一起上台北,感覺吃了一顆定心丸。

後來我們很順利的到達三十六工房,這個地點是遠了一些但是地方很大,而且感覺氣場還不錯,老師很準時的在9點半開始上課,不可免的當然是使用經由先淨化每個人的氣場,用花精或純露安定每個人的情緒,這也就是我每次都想早一點到上課地點的原因,因為事前的準備工作超重要的啦!結果我還是少點一次甜橙精油當然我就跑去找老師囉,或許是因為今天上課心情超愉快的關係,老師送了我一句話-你本身就是喜悅光了,充滿喜悅就算沒有甜橙精油你也一樣充滿喜悅啊!這樣的一句話比甜橙的味道更令我開心,因為我對自己的期許就是由自身發出喜悅光,讓接近我的人都能感受到喜悅光無限的光芒!

原本以為不會再跳動態靜心的舞了,沒想到原來每次共修都要連跳一個小時啦!而且還是配合神聖之道的音樂要連跳七首呢!有了上次連跳4首的經驗,再加上今天同學的人數,還有坐在最前面看不到別人動作的動力,我告訴自己一定可以突破自己的極限挑戰成功,跟著老師的引導作觀想發現自己的腳,從第1.2首的超級酸痛到第三首小腿的痛,從第4首開始整個人變輕鬆了,雖然腳還是會酸,但是海底輪卻開始排寒氣,雖然全身冒汗,腳底板很痛,手很酸耳朵也有點痛,但是心情卻是愉悅的,那是一種精神跟身體脫離的感覺,是我第一次有這樣的感受,那樣的感覺很特別,而在這樣的過程中,我發現原來沒有一個人會不酸痛的,給了我極大的信心,也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生命個體,所以我真的超愛這樣的感覺,也才明白為什麼動態可以靜心,因為在活動的過程中,專心的享受著舞動的感覺,雖然身體會酸痛麻,但是精神卻是愉悅的,很神奇的體驗,或許氣脈通順的關係,真的感覺能量的流動也比較順暢。

後來老師又幫大家點化丹田火球的升級版,由上過太陽神二階的同學當光柱,其實感覺真的有一顆黃金色的火球放進丹田裡,而啟動口訣一起,感覺真的有一顆火球在丹田裡轉,而且全身馬上就熱了起來,真是太物超所值了,而且 後來 老師又點化聖愛粉蓮在心輪,這是我最感動的時刻,因為粉蓮在我的心輪處發出柔和不刺眼的光芒,那正是我最愛的感覺,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加上升級的黑色三重奏,排濁的力量更強了,共修的力量果然超級不一樣,一定要參加才能體會到箇中滋味。只有一字形容讚!讚!讚!

超愛老師帶光的冥想,雖然總是會不小心進入深層的禪定中,但是那樣整合所有自我的感覺真的是超棒的啦!一年一次週年慶年度的課真是物超所只有自己來體驗才明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