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微電腦金龍光氣火焱丹的點化日,這可算是老師的獨門功夫,別家沒有的喔。為什麼叫微電腦,老師部落格中有說點化、植入程式後,只需意念啟動程式,程式就會自動跑了,有如人工智慧一樣,當然如果可以詳盡的配合觀想,效果肯定翻倍增上

 

    一開始老師依舊使用甜橙,給大家憶起快樂的感覺,老師一再強調,為什麼一再重複清不完並且打轉在同樣的課題上,主要因為多數人的海底輪並沒有完整的暢通,有很多問題都是因為海底輪沒有活化強固,不夠且無法落實的關係。當然老師創的〝站樁功法〞當仁不讓。今天站樁的音樂是用薩滿的音樂,老師說動功一樣但配合不一樣的音樂,便有不同的效果,用薩滿的音樂是比較走筋骨,其中有四大元素的音效,配合印地安的鼓聲,祈禱語譜成一首首耐人尋味的樂章,今天就是在這樣的氛圍進行訓練活化,雖然自己已經不算是新手了,參加過幾堂光的課程共修,每每都是先練站樁開始,平時在家有時也會練個十幾二十分,但是共修的力量就是不一樣,尤其今天有將近40多個同學在現場,練到大概第五首的時候腳底板開始抽痛,手跟腿倒還好就這腳底板鬧脾氣,不過還是忍痛把整張專輯練完,一張專輯約莫一小時,老師說練完後全身的氣脈也就比較通,能夠讓接下來的導引能量能夠如實順利通過。

 

    今天的點化有使用黑色能量平衡板,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親手使用,感覺很鮮,上面有著電腦主機板上電路板一樣功能的圖騰,另類又漂亮,我看說明書中說到,每一個圖騰都有它的意義作用在,板子才剛一拿在手上就有特別的感覺,說實在的我對能量的感受還沒有很清楚細微,但是這板子拿在手上就是有〝感覺〞。我發現在觀想的時候,有平衡板的幫忙,會讓觀想的東西更具體化具現化,時間比較持久。照說明書上說的,不要單純觸碰表面而已,是要這塊版子就像是個三度空間,要意念進板中約4~50公分處,會加強效果。

 

    今天的點化是昇級版的,好像是過去丹田火球昇級版,雖然沒參與到過去,但現在開始也不算太遲,也剛好有緣碰上昇級版,老師最近的點化常常都是昇級版的,而且錯過了下次變更貴(= =)|||一時不知道該怎辦,很想上,但有時間跟金錢的考量,所以我只好選擇慢慢一步步照自己的方向尋走,緣份唄!

 

    今天有很多老師門生中屬高階班算是學長姐們,蒞臨現場參加升級改版,老師藉由這些已經點化過老師傳家寶的學長姐,製造了一個神聖空間,我只能說今天如果在現場對能量多少有感知的人一定會感到相當有趣,總共大約八~九位學長姐老師要他們圍在一起,每人手上持著能量板,配合啟動觀想自己成為一個火光柱,我想這應該跟音叉的神聖空間類似吧(當初只學了單純的音叉運用沒有點化,希望有機會能學到,很好奇自己的神聖空間有哪種效力)老師在其中又擺了四顆薩滿魔石,陣勢一啟動,我只隱約感受到由他們連結製造成的神聖空間力量好強大,但卻不是壓迫性的力量,是一種包容一種諧和,但又有防禦跟活化的功效,似是一個由光保護的聖殿隱約現前,當下我好像也有一點點感覺,附近有因為這股力量而吸引過來的靈界朋友。老師依照順序一一唱名同學進入接受點化,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就像是科幻電影中的外星殿堂,又像魔幻電影中巫師團的新人授記,每個人到中央點化時,表情都好安詳,就像是全然的相信,沒有害怕與恐懼,輪到我的時候,可能是科幻片看太多了,我想像這個神聖殿堂外面有一層光做成的泡泡保護,而只有被選上的人,這個泡泡才會開個洞讓你進入,就這樣我觀想著然後進入了點化的結界,手持著能量板我盡力放空了自己,此時老師手放在我的背後命門處,口中唸唸有詞,然後吽一聲,而後手又放在我的頭頂,雖然我對能量的感知還沒有這麼強烈,但似乎吽一聲時是放了一顆金丹從我的命門進入丹田安座,另外又從頭頂輪處將未來扮演輸送能量至金丹的管道活化並強化,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真的很感謝今天的學長姐,由於這個神聖空間,幫了老師跟學員很大的忙,看著老師一個個的點化,雖然感覺不出一個所以然,但從老師的臉部表情可以知道,老師相當的盡心盡力,努力完成這神聖的點化儀式。點化儀式結束,不知是肚子餓的反應還是怎樣,感覺腹中有顆東西卡在那,老師說這金丹跟其他光的器官點化不一樣,這是要透過慢慢的轉化,將金丹融入身體能量中心,老師帶領我們一一啟動程式,這十個程式雖然老師說重要的只有幾個,但我覺得每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不過還是得一步步慢慢實修來,老師只有先快速的先帶領我們啟動,詳細的觀想配合方法老師說會再po於部落格上,其中我覺得啟動清心寡慾程式最有感覺吧,真的有如老師所說的私處會有收縮感,而且才說啟動,海底輪就有感覺。

 

 

      休息片刻後老師又為我們點化聖愛粉蓮,此時配合的音樂是歌手Diva的合一祝福音樂,老師說Diva的聲音頻率跟聖愛粉蓮很接近,很適合用來觀想聖愛粉蓮,聖愛粉蓮跟綠鑽石快樂幸運星是類似卻能量與作用稍有不同之分,這次是集體點化,點化時有一朵綻放的金粉色蓮花在心中,慢慢的轉,也不知是因為老師很多功法其中的步驟都要轉,所以沒等老師講我心中的蓮花就自己轉了,跟幸運星不一樣,粉蓮比較有跟大地連結的感受,而幸運星就比較個體。

 

      而後又升級了黑色三重奏,這之前在金色喜悅之光新生點化時已經有升級過了,練到現在的感受是,當啟動時,感覺腳底有東西流出,老師還請高階班的學長姐們觀想把整個教室的底下是一個大黑洞,吸走大家所排出的雜質負能量,這招真的很好用,先前我去一個朋友的整脊工作室看診時,我就下意識的啟動過黑洞,當時的空間確實小有變化。

 

      接著老師帶領大家透過冥想,運用金色喜悅之光帶大家整合了今天身上的能量,並又再一次清了又清身體的負面雜質、情緒、一切的一切,老師還特別為沒有點化過金色喜悅之光的同學點化,恭喜你們一同加入〝看甚麼都順眼〞的行列,顯然短短四個小時的時間其實不夠今天這麼多人點化加上詳盡的解說指導,不過有基本配備後,練功就是各家好手的事囉!

真的,清的越乾淨,腦袋也越空,真是空空如也!

 

p.s題外話:表演36工坊是個好地方,我每天都在附近,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缺點是沒有捷運,只有公車不過有去過或還沒的朋友,建議可以帶坐墊或是如果參與人數不會太多的話,最好是可以摺疊的那種合椅(不過要注意千萬不能刮傷地板),因一整個時段課上下來,屁股沒肉墊的會痛唷!而且沒靠背會很腰痠痛(跟練站樁沒關係)而且冥想的時候也不方便,今天我真一度的想給它完全躺下來,反正我在最前面,不過想想還是別太招搖。外,空調有點冷,要帶保暖的衣物或是相關物品,以免態活動後如果沒能及時換乾衣服,吹到風容易感冒。

 

感謝今天所祈請的一切上師、感謝高我、感謝高階班的學長姐、感謝參與的同學,特別特別要感謝的是我悟如是老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