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喜悅之光點化後的第五天,從點化完後我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召喚觀想祈請,希望自己能再落實一點這個能量的運用,現在眼睛張開都能隱約看到一輪金色的大太陽不是在頭頂而是在眼睛前方,可能是每晚睡前都觀想金色太陽在眉心輪上方的關係吧,心情也都是幾乎是保持著愉快,當然免不了有時還是會不美麗一下,不過還算能盡速轉換,感覺就像是有了個心情調輻選台器一樣,馬上轉到樂觀開朗幸運星頻道,沉澱自己就連最近下雨,騎車在路上被隔壁車道呼嘯而過的車子濺得全身都是髒水,也會想笑(這感覺有點詭譎!)

 

        每晚在做完功課後,爬上枕頭山,躺成大字型,聽著嗡原音,然後開始每一個步驟,啟動黑色三重奏、金色喜悅之光,然後開始一步一步的給予指令,然後告訴自己現在我全然的相信自己,全然的交給上師;交給高我,醒後會是個全新的自己,然後就告訴自己說我現在要睡覺啦,其他的都不管啦,然後就觀想自己進入擺在床頭的雙尖白水晶七星陣中,然後沒有然後因為幾乎到這個步驟我已經睡死了,也不知道自己睡多久,只知道每次自己醒來的時候看看mp3上的時間都大概在45分鐘(一張嗡原音大約76分鐘)這時我知道,應該是上師高我們已經協助我完事了,所以我合掌感謝,然後又睡死了回去

 

        這幾天的夢都有點怕怕,因為這幾天的夢都夢到過去會讓自己不開心、害怕或難過的事情,比方說過去我傷害的人或是傷害過我的人、過世的朋友親戚等等,甚至連卡通影片、電影情節也來湊湊熱鬧,有人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不全然相信這種說法,對於自己發生了這些現象,我把它認為是種再次考驗自己心性的機會,「當時的我是這樣,那現在的我又是如何面對呢?或是如果當事情發生到我身上,又該如何?」夢中修練,對我來說並不陌生,過去有很多事情如果沒有辦法當下執行妥當時,我在當晚的睡前會給自己個指令,重複思考今天的瓶頸,透過一晚的夢境,幾乎可以完成百分之80,因為你在夢中可以做很多次,再多次也不會累雖然這個方法不見得每次見效,而且其實沒有給自己腦袋充分休息的情況下,隔天腦部機組或許更容易突然休眠當機,不過夢中修練確是很大的幫手,不過我個人認為要修練到知道這一切都如夢幻泡影,在夢境中是知道自己在作夢的,夢是助緣不代表一切,這點我還要繼續努力,不過至少現在在當知道是作夢的時候,我就會自動醒了,夜間爬起次數,再次升級(= =)|||,我一定要練到在夢中知道自己在作夢...

 

          精典名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加油唄典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