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kelly-cherry/article?mid=552&prev=553&next=549&page=1&sc=1#yartcmt

以下是網友接收完金色喜悅之光後的心得分享:

報名:    1 游小姐(10/28)

希莉雅您好:
早上醒來因為睡眠不足沒什麼精神,不過昨天打字遇到的問題在今天都很輕易的找到答案,也趕在中午截稿時間前及時交稿,雖然在身體方面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不過在運氣方面好像有變好一些,而且您的祝福也讓我覺得很溫暖,再次的感謝您,也祝您一切順心~^^

 

2.joanna(11/18)

 希莉雅:真的非常感謝妳 ! 這幾天出外旅行 ,  凌晨才回到家,  真的是累翻! 從起床到現在 我的感覺是心情都很好  比較不會發脾氣! 2009/11/19 當天的心情真的很棒 不是一般的好!! 且這2.3天都睡的很好哦! 真的非常感謝妳!! Thank you so much again. Bless for you.

 

4.龍翼(12/3)

希莉雅您好:做完療癒的隔天,父親喝酒大鬧,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爸爸  很不知所措 後來媽媽一直罵我  甚至不息踩我會暴怒的地雷    來讓爸爸分心不鬧事但是當下發現  我的想法有比較正面 懂得顧全大局  對這次意外發生的事  也處理的非常好.只是事後  胃絞痛的很厲害    感謝

 

5.竹朵(12/3)

希莉雅您好:昨天的過程,覺得左腳突然跳動起來,手腳比較不冰冷,心跳比較慢,背部比較不酸痛,睡得很好,除了要醒來之前夢到一隻猴子跟我在互打臉^^///,真的很謝謝您願意花時間與心力,讓我們免費體驗這種療癒的機會.

 

6.小新(12/3)

Dear希莉雅~~12/7  23:00那個時間我剛下班沒多久還在看電視吃消夜....有個比較特殊的反應是,我心輪一直很有感覺,是想哭的感覺...又有感動的感覺....不過那天晚上要睡時很累就是了,頭又很脹不舒服,隔天一切都很順心,心情很棒,昨晚睡得很好....謝謝你~~~感恩~~~~~     

 

7.淨心(12/3)

              你好~我那天也有頭很漲感覺耶...不知是否能量在灌的關係?那天很早就覺得好累想睡覺...隔天覺得有些原本很在意想不開的事情.都漸漸淡化了,也比較能想開了.謝謝你無私的奉獻你的能力~感激不盡!!

 

8.喜悅光(12/3)

希莉雅你好:

在做完體驗的隔天,發現自己比較有勇氣去面對生活中的一些困境,就算有負面的想法出現也比較容易轉念,做任何事也比較不會猶豫不決,感覺很不錯。再次感恩您的分享!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