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6天使音叉課程心得:

一開始是因為在花精商店看到天使音叉的介紹得知天使音叉的使用範圍這樣廣泛,不但可以召喚天使還可以淨化空間及個人的負面能量,還能淨化動植物,還有食物及飲水,看到這些功能真是讓我心動,本來想買,但又擔心自己不太會用,所以就想不知道有沒有這方面的課程?上網搜尋了一下就看到子 明 老師的課程,看到大家強力的推薦還有課程的內容筆記功法,真的是讓人超心動的,但是我並沒有學過其他光的課程,心裡也是不免擔心自己的程度會跟不上大家,但是我眼角又瞥到一行字 麻瓜體質入門首選~4096音叉課程,我突然整個又放心了,上這課程沒有任何的特殊設定,那就報名上課去囉!

   

課程一開始老師先送我們電氣石,電氣石是要來敲音叉用的,但光是那個電氣石就有非常大的功用了,老師說握著電氣石可以消除負面的能量,可以改善睡眠,改善心浮氣燥,可以防止阿飄靠近諸如此類!老師說了很多,歹勢!我只記得這些!開始上課時,老師使用了非常多種的精油以及花精還有類似保護氣場的噴霧,在用之前老師都會跟我們介紹一下精油的名字及功能,我只記得聞了黑胡椒會香到讓你有開胃的感覺,檸檬香茅不可以碰到眼睛及嘴唇,其他的沒有拿筆記起來,都忘了,因為老師用的精油種類真的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老師滴精油跟花精給我們的時候真的是超豪邁的,一點都不吝嗇的倒在我們手上,還有那個保護氣場的噴霧也是,課程與課程的中間,老師就會在我們的頭頂上方噴這些香味怡人的噴霧,每滴一種精油老師都要我們配合觀想,剛開始我很用力的去觀想,觀想老師說的光的顏色,老師還用手電筒輔助我們進入狀況,真的很貼心,老師還說我練習之後眼睛都亮了起來呢,整個散發出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了說,呵呵!我自己也超開心的!上午的課程是基本的練習,感受音叉的聲音及音波振動的感覺,還有讓同學 兩兩 練習在腳底的穴道觀想像缠麥芽糖一樣把濁氣從的腳底拉出來丟在火裡,感覺也很舒服!下午的課程又更加的精采了,老師要點化我們的音叉,還要召喚天使聖團耶!下午的課程一開始,老師還是豪邁的倒精油、花精、噴霧,其實單單是這些精油,花精,噴霧,冥想,就讓我的身心靈都得到很大很大的放鬆,這個課程真的是太超值啦!

 

再來開始下午的課程,老師先記下要召喚天使需要唸的口訣,之 後 老師教我們架設結界還有神聖空間,在這當中老師都會先示範一次,然 後 老師再帶著我們做一次,感覺真的越來越強烈,在每次的練習中都有一種很驚奇無法形容的感覺(對我這個麻瓜來說,這樣的感覺真的是非常的奇妙,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我心裡的感覺),在觀想的過程中我真的有感覺也有畫面,因為全然的相信,且跟著老師的指引,有些畫面還很清晰耶!令人非常感動的是老師很注重實作練習,不管是新生還是舊生,老師會讓每個人練習並仔細的觀察每一個人的操作方式是否有漏了什麼步驟,上課的氣氛也很放鬆,老師還會幽默的自問自答說之前有學生問他漏了這個步驟會不會出事,老師都回說不會出事,再補做就好了,或是問說在架設結界時火不小心熄了會不會死,老師說不會死,再把火點燃就好了,大家都笑了!老師真的很幽默!

 

一整天的課上下來,感覺真的很棒,心也變得很平靜,老師最後還會留時間讓大家發問問題,只能說上課的內容真的是很豐富,我帶著滿滿的美好能量離開教室,去接孩子下課,回到家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幸運,呵呵!上課的那天剛好是我的生日!這真的是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今天是上課後的第二天了,昨天早上我用音叉叫孩子起床,孩子很喜歡,沒有賴床,我的小孩六歲,好奇的看著我的音叉,昨天晚上我的孩子寫完功課後問能不能敲音叉,我就讓他敲敲看,聲音還挺好聽的喲,昨晚睡覺前他還說要我再用音叉叫他起床,他還說他要賴床賴久一點,這樣媽咪才會敲音叉給他聽,我整個笑了!我的孩子很喜歡音叉的聲音!最近這一兩天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覺,我明明都有洗頭洗澡,但是上課時精油的味道我卻一直有聞到,好像我人還在教室裡的感覺,在上班的時候也一直聞到,在家裡也都有聞到,而且音叉課的背景音樂也會三不五時的出現在腦海裡,感覺很美好耶!整個就是讓人感到豐盛的一堂課,謝謝我悟如是老師,也謝謝親愛的小薰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