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是你內在的光,太陽是你的源頭,維持生命的意識;連結活生生的太陽,可以讓靈魂回春。

 

燃燒的物質太陽裡有一種意識:一種高密度、充滿愛的頻率,照耀你的世界,以活化、喚醒、維護你的靈,你的身體裡有一個與太陽相對應的中心,在接收、累積這光的生命力,也就是你的心,從發光的源頭吸收能量,在傳送到每個細胞,你越累積光芒,傳送到你存在的每個部份,就會越健康、快樂、光明。

 

當靈魂接收光,你可以在身體和身體周圍確實感受到、甚至看到光,你的雙眼炯炯有神、氣場明亮,微笑閃閃動人,大家說你很耀眼,你也接通更高層次的生命力,讓他圍繞你身體的氣場,氣場發光,讓人被吸引,就像聖誕樹歡樂的燈光插電後,會擄獲人心一樣。

 

古代先進的文明例如埃及和阿茲特克,都體認到你們和這鮮活太陽的關連,他們崇拜太陽、建造並穿戴能幫助他們在體內積聚陽光的建築和珠寶。太陽的頻率是處於運動狀態中的無限、無條件的愛,不只為滋養身體,更為把光帶入意識,將自身演進為真正光明的存有者。

 

人體心的中心和太陽系的太陽相對應,你的情感中心不只是你個人的太陽,也是太陽神聖之光的收集器,當心敞開,每次人在戶外,心就會很自然把生命力收集到你的身心系統裡,然後再增強這股能量,向外反射,讓這光(愛)超越個人遍及眾生,讓心面向太陽而注入活力,就越能在內在累積一口愛與關懷的縱深活泉,而成為更好的給予者。演化至此,是高我的最大目標、靈魂的天命。

 

這是我在一本書中看到的概念,每天曬太陽時,總像一首清麗的旋律隨身繚繞。一年半前,開始跟子明老師學習能量的各種功法,從金色喜悅之光為起點,在意念中開鑿一管貫通身心的運光軸,接著丹田火球、七色火球,在體內培養一爐火苗,滾熱生命力,然後分化為七色彩球,在七脈輪盈盈閃耀。

 

這是一趟尋光的旅程,之後財神班,開始練習投射與連結,用許願,向夢想拋出燦亮熱切的能量球,宇宙回應了我沒有想像到的豐盛,讓我當時觀想的、現實界的金錢收入上,數字翻了好幾倍。而當時老師帶領練習的金剛經,也讓我在反覆唸誦中,領受到深刻的加持與成長。

 

但收入的豐厚與工作量勢必成正比,連續幾個月,我進入一種日夜勞碌、各國奔波的生活節奏中,不時懷念以往中等但自由的生活型態。之後因緣銜接的很巧,接受了子明老師太陽神的點化,讓我這角落積塵的小宇宙,得以連結了大宇宙的光,條件只有一個:站在陽光下,及在月色的溫柔批灑中,靜心消化這份能量。

 

這日常練習,對我與幾倍收入相應的忙碌生活,產生巨大的平靜能量,但在幾件事分頭接近尾聲的瘋狂收尾期,我還是忍不住丟了個自己也覺得荒謬的願望:希望收入增加讓我有更多能力供養,同時,希望每年各有兩到三次、兩周到一個月的時間,可以到聖地朝聖和聽課。

 

多麼貪心愚蠢的願望,唸完經忍不住自己喫喫笑起來。

 

但第二天就靈驗了。中午接到一通電話,一個跨國公司的主管,透過朋友聯繫來探詢成為在台代表的可能,約了下午一談,相談甚歡,傍晚就確定了,過3天簽約。這代表,我拿到更多的薪水,以及不用回辦公室(在別國)、定時完成任務即可的夢幻工作。於是過兩周後,我熟悉了工作內容及任務進度,就出發去印度聽了兩周的課。(沒錯,藉由無遠弗屆且不知發信地址的網際網路定時聯絡,我當然沒有也不用請假。)

 

而這份工作說實在,相對高薪之餘,工作份量又僅是原本的一半以下,讓我有餘力去幫忙自己能力所及的義工工作,如果要兼差賺取更多收入也可,但此時我覺得生命已經進入一種「豐盛獲得/盡力回饋」的良性循環階段,因此現階段就先享受付出,不以時間交換金額的累積。

 

八月初,發現九月份兩位上師的課程,中間居然隔了十天空檔,如果要都能領受法益,勢必等於要在印度待上一個月,其中一堂是我曾立誓每年都能參加的,另外一堂是六年制課程,因某些因緣,九月份這次,是十多年來唯一針對台灣人而有、僅一次短期的教授,人生這樣無常,誰知道有沒有下一年,於是我又開始丟出不合理的願望:不管怎樣,讓我可以兼顧工作又上到這兩個課吧!

 

真的很過份,但我真的很想有這機會,請成全……。睡前唸完金剛經,良心不安的丟出小金元寶,(許願辦法請參照子明老師的財神班),早早入睡。

 

半夜醒來,睡不著,就開電腦上網順便收信,收到長官幾分鐘前發出的信,說要做一個系列專題,字數挺多的,且要趕在九月十日前交稿,因為份量多,所以完成後,九月工作任務就結束,意思就是除非重大狀況,否則不會再有其他CASE要完成。

 

隔天,我訂了機票,並完成兩個課程的報名。

 

從受完太陽神的點化,我就一直想寫些心得分享來表達對這幸運的感恩及驚嘆,但我想唯有現在,經歷過這些對我而言的奇蹟,才能在事件中,徹底顯現這套與光連結功法豐盛的,心想事成的力量。故引以為誌,並感謝子明老師承接高次元的光,讓我們的人間劇本日益精彩,也感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