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的法門越來越多,越來越雜

不久將來將多到眼花撩亂

不過比較值得注意的是

傳統跑靈山領旨領法寶的現象

現在在新時代更簡單更普遍

現在不用坐遊覽車不用一堆人哭的死去活來,也不用訓體

在新時代所謂高靈一下來,一下就給你能量,給你工具給你消因果業力還給你權限.......這就代表了什麼?

這有點像傳統跑靈山的方式衍生變化包裝出來的東西外加混何東西方的修行法門

現在很多人身上背著令旗,寶劍,法器(工具)收到訊息,自己將有很重的任務,很大的使命且自己層級有多高

高到比佛菩薩還境界還高

這跟傳統跑靈山有何差異性?

很多人不自知的自我感覺良好,自我優越感很重

自以為層級跟佛菩薩一樣高甚至比佛菩薩還高

如果有接到這訊息的人要警覺了,不要太高興(或許是道考,又或許是魔考....又或是業力現前)

佛菩薩的品行,德性,神通力,大愛 慈悲心非是我們可以相提並論的,更不用說層級上的超越

且佛菩薩可是開悟證道的大德,是直得學習的老師阿

而在新時代裏未來將會有越來越多此狀況不可不注意阿

在無形的世界裏非是一般人可以了解的複雜,更何況有時候看到的都並非是真的,更何況在無形世界裏

你有法眼?你有慧眼?你有佛眼?還是只是陰陽眼?還是只是傀儡?

我自知自己很愚蠢不夠有智慧去分辨無形的世界的真真假假,我能做的就是放下

我能做的就是老實做人,老實念佛

我知道自由意志的可貴,所以我選擇這條路

 我也知道,人身難得,要好好愛惜身體,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或把握時間多唸佛唸經,孝順父母,要勇敢面對處理每一個當下迎面而來的課題,並且多做善事,多愛自己跟的家人

再說累世的因果業力不是這麼簡單可以化解的

一個人不懂反省,認錯,作功德迴向

找個老師上上課就能完全解決嗎?

冤親債主會這麼簡單放過自己嗎?

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

修身這一關沒過,能跑到哪?能跑到哪...........

 

有人說無事一身輕,提起萬般難

在新時代裡則是提起一身輕(令旗,法寶,隨身護法......18般舞藝樣樣精通都給你啦,連優越感也給你)

放下萬般難(你放的下優越感嗎?作一個平凡人)

如果一切都只是遊戲?如果一切都是空?如果一切都是夢一場?

 

放下輕鬆自在,提起萬般無奈

你在追逐什麼?

放下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