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關心的事踏出第一步

 

先在內在感受它,之後我可以在外在看見它。我知道,我無法改變外在的事物──我只能讓別人因我或別的情況去改變。若我希望世界中有任何事情改變,就先改變我自己!接著別人也會改變

 

倘若別人正感到挫折、充滿憤恨....等等,而我接受他們的實相,也感到挫折、充滿憤恨,那我只是在強化他們目前的生存實相。我可以成為一個範例,讓別人有機會知道,他們也可以成為富有無條件的愛的存有。

 

信任自己,成為自己所想要的生命,並如同那樣子地行動。並不是讓自己忽視別人正在受苦的事實,但是幫助別人最好的方法,首先是要成為那種存有,至少向他們指出有另一個存在的方式。讓他們看到一個例子,顯示給他們看,讓他們知道可以選擇,知道可以如何愛自己

 

如果你有確實在你的生命中關心的事,你可以為你關心的事踏出第一步:作別人和自己的典範,指出什麼是無條件的愛的存有。也要深信,你的愛將造成某種不同,並且創造出你所渴望見到的變化。因為,你將會把自己帶到這個早已如你所想地存在的世界──這個地球。你將會把自己帶到那個程式、那個頻率、那個品質等級上

 

這個地球此刻即已存在,倘若我把世界的波動變成自己的波動,我便可以看見它。

 

看過了“秘密”,知道“吸引力法則”,已在能量運作的大門外了,你知道你怎麼想就會成為什麼樣子。我說:我的地球豐盛圓滿,喜悅滿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