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來拍氣場照的朋友,十之八九都是藍、紫、白光,眉心輪、頂輪特別擴大,有時甚至因為過度用力的開發和使用,脈輪能量明顯的混濁和鬆散…… 勤於探索神秘心靈力量、重視精神層面發展的朋友,每天拚命練冥想,與高靈、天使…… 等高頻能量連結的朋友,上三輪的能量過多,下三輪卻委縮不振,沒什麼能量去應付紅塵俗事……這是寶瓶紀的副作用。

      昨天在「我悟如是」老師,在花園有一場「丹田火球工作坊」,來練丹的朋友擠爆了花園裡的小教室,近來對練功求法抱持著「無為」態度的天使我呢…… 有幸遇到「我悟如是」的老師,趁學員們在上課,我和他多聊了一會兒,感觸良多。

        祖師爺看來年紀很大了,一身仙風道骨,但說起話來聲如宏鐘,據說他曾經得了癌症,後來親見觀音菩薩,傳授他氣功,神奇的治好了他的病……

       我在七、八年前,拜過名師練氣功,練到氣色紅潤、精神奕奕,練到頭蓋骨上裂開一條長長的溝縫,一個人在家裡佛堂練氣時,會聽見頭骨咯噠咯噠的移動聲……那時的我還沒接觸過什麼能量,常被這些現象嚇到跳起來,只要聽到頭骨好像開始板塊運動,發出怪聲,都會被嚇得衝出房門,不敢再練了……後來轉而探索新時代的功法,一度著迷於西方的靈性學習。

        聊起求道的過程,我說起自己一路的追尋、一再的轉彎,祖師爺直呼太可惜了、太可惜了…… 他乍聽之下,告訴我練氣功這些現象似乎是可喜的! 我們總認為外國的月亮比較圓,但是東方的文化,只能意味無法言傳,很多境界其實比西洋的課程來得深不可測。

        「回來好好念佛!」阻師爺送了我一本法本,他自己寫的,然後說:「我修密也修禪…現在什麼都沒修,就好好的念佛,這麼簡單!」

        慈悲的好友「女巫」,為了幫大家做治療,身上替別人扛了沈重的業力,祖師爺替她超渡掉那些冤親債主後,她哭得死去活來……老祖師爺更慈悲,給了她一個誓願:「如果你這輩子沒有去西方極樂世界,我就下地獄!」

 她的心得分享於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article?mid=13328&prev=-2&next=-2&page=1&sc=1#yartcmt

        女巫的晚上照氣場照,氣場和脈輪異常的明亮鮮艷,渾身散發著飽滿的橘黃色能量。(我以前量測過她幾次,沒看過這麼圓滿的狀況。」

        其餘的學員好奇之下也躍躍欲試,其中有好幾位曾經來拍過氣場照,都是藍紫色的能量場,生命力明顯地薄弱,練了一天的丹田火球下來,每個人的下三脈輪都開始發光熱,氣場也引進了溫暖的橘紅色亮光……

        剛好,菲比老師來現場走動,我們順手做了實驗--- 她一邊給大家Deeksha,我們一邊量測被給予者的能量,結果發現被給予者轉換成一種很高頻、很夢幻的藍紫色、紫白色能量場,但是脈輪是通暢發亮的…… 就如同Deeksha giver所說,這是一種開悟能量,並不為過,然而,開悟能量若總是得依賴別人給予,豈不也美中不足。

        丹田火球的能量,產生一種和Deeksha完全不同的能量質地 ----

       靠自己的力量,鍛練下三輪,從自身練出生命活力,打通全身的氣脈,讓能量場發光發熱,充滿暖意,這是一種讓你的肉身在紅塵俗世裡站穩住腳的力量; 而Deeksha明顯來自高靈,強而有力的高頻靈性能量,從頂輪注入,讓你的能量場經由量子共振,瞬間提升至你平時達不到的靈性境界……各有特色。

      我身邊的朋友都愛好靈修,氣場往上飄的居多,有空來練丹吧! 天使學會飛上了天,還是需要學會隨時能安穩降落凡間的方法,第一脈輪和財務、工作有關,第二脈輪和人際關係有關、第三脈輪掌管著個人的權利、豐盛、名望和自信心、影響力…… 祝大家都可以實現一個「既靈性又富裕」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