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共修注意事項

1 平常心參加即可

2  請勿期待神蹟式的療癒

常看我部落格的朋友,都知道我做個案是以 「 功法傳授為主 超渡靈體氣脈調整為輔」

有時後找我做個案的朋友是聽朋友的介紹過來,會不清楚我的一些理念與特質

所以都會有些期望值的落差。

現在就針對個案常見的一些問題,做簡單的回應

1 請問我的某某病,要調整幾次才會好?

答:有病請找專業中西醫治療,能量調整只有輔助的功能,不能取代正規治療。

     需不需要開刀,或改變用藥的劑量,請詢問您的主治醫師。

     尤期是有在長期服用精神科藥物的朋友,更不能任意的停藥。

2  請問我現在的 感情 工作 學業 與某某某的關係 是該如何如何?

答: 我的專長與強項是  [ 超渡靈體」與「氣脈的調整」,並不是「通靈問事」

       想詢問感情事業等相關問題,建議請找其他相關的治療師。

3 請問「超渡靈體(卡在中脈)」 共需要幾次的療程?

答: 我超渡的是卡在中脈的靈體,通常都是跟案主「今生」的課題有密切的關係

      有效一次就有效,只要按照跟靈體溝通時達成的協議,即可。

       如果沒效(或是無緣),也不用再來第二次。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1522&prev=1550&next=1465&l=f&fid=20

4 為什麼已經找老師「超渡靈體」其他治療師還是說我有卡到?

答: 我以前就強調一個觀念,大條的冤親債主都是卡在中脈,其他的是在氣場外層。

      在氣場外層的就算這次有渡走,案主還是有機會在被沾附到。

     其他治療師的意見,我尊重,每個人都有個自的盲點,

     我沒看到,可能代表跟我沒緣,有這個疑問,就請找跟您有緣的人解決。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4424&prev=4517&next=4420&l=f&fid=21

5  為什麼我已經參加大共修,超渡靈體,我的狀況還是沒有明顯的改善?

答: 我常強調一個觀念處理事情,要從「訊息 能量 物質」三方面同時下手,才有好的效果

   「  靈體的干擾」只是訊息層,簡單來說就像一個會發寒氣的能量體,卡在個案的脈輪上。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5&prev=41&next=18&l=f&fid=7

       通常一般的西醫都是從已經有明顯物質層的變化,去做治療。

       有經驗的治療師是從能量層面去做調整,但真正的根「訊息層」並沒有化解。

       真正有能力直接從「訊息層」去做拔除的,就不是一般治療師可以做的到。

       但有能力處理溝通訊息層(靈) ,跟有能力調整能量層 (氣脈)  跟有能力調整物質(肉體)

       這都是不同的專業,最佳的狀況是一個人什麼都會,能跟靈界溝通

        又會調整能量,又有專業中西醫自然醫學背景的「全才」。

      不然就是有整個「身心靈醫療團隊」。

       訊息層 主要又分1  靈體干擾

                                    2 心靈印記

     我的強項是在靈體干擾部份,心靈印記我只能做部份的調整。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6338&prev=6342&next=6332

6 什麼是「心靈印記」

答: 這就份是牽涉到 「靈魂的學習課題」 「入胎 子宮期 出生 創傷」

    「童年陰影與內在小孩」」「原生家庭」「二性關係內在男女性能量的平衡」

     ............ 種種新時代課程在討論的課題,都算是廣義的心靈印記。

     簡單來說 就是「 個人習氣的轉化與心性的修持」

    更白話來說 就是  你的 「個性」問題。

 7 如何改變「個性」 ?

答:「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動者恆動 靜者恆靜」

     在沒有外在力量的介入,人的習氣要有所覺悟,是比登天還難。

     什麼是外在力量  1  重大的創傷 (大病 家破人亡 妻離子散 ..........................)

                                   2  高靈能量的影響與靈體的改造

8什麼是高靈能量的影響與靈體的改造?

答:用能量的觀點來看人,不同的人都有不同的能量氛圍,

  我們的思想 情緒都會形成不同的能量狀態。

  新時代強調的「正面思考 正面的肯定語句」理論上很好但很少人做的到。

  我比較認同的是直接針對能量體去做變化。

 如何變化能量場

 1習修光的課程(泛指新時代光能連接高靈冥想連接課程)

 或是點化「金色喜悅之光」跟高次元無條件大愛的能量,來提昇轉化我們小我的個性問題。

 2使用相關的能量產品(水晶 精油 純露 花精...........)

 靈體改造:建議去做22對靈體DNA的活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