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電腦青草翠綠肝小記

分類:光行心路
2010/07/05 14:18

 

按照我悟如是老師指定的學習路徑進行到「微電腦青草肝」,這項功法的十三種功能各有不同的氣脈變化,絕對不是用一般「觀想」或「暗示」可以做到的,老師說這是他唯一有無效退費保證的課,先來介紹一下課程大綱:

*********************************************

「微電腦青草翠綠肝」

為什麼要叫「微電腦」?因為只要下指令,它就會自行運作,不需要觀想力。(但能配合效果最佳)

功能表

1 消炎 2 軟肝  3 解毒 4排除負面情緒 5 排除 疲勞與壓力

6 強筋(活化關節韌帶) 7強精(增強體力、振奮精神) 8 明目 9 安眠

10 全身「物質」「能量」轉化加速(活化三焦經、膽經、肝經)

特別的是還有有助工作與事業的功能à11勇氣 12認真工作、快樂賺錢

功用

1.生理層面:提昇肝臟解毒機能、消除深度疲勞、有逆轉活化實體肝臟的神奇功能

2.心理層面:化解體內壓抑的負面情緒、深層的憤怒 .....

3.特別功能:可以提昇全身「物質」與「能量」的轉化效率(快速排出脈輪與經絡系統的雜質)

特別適合:長期睡眠品質不良、三餐不正常、工作壓力大、心情容易不好的朋友(或是慢性病長期服用西藥的朋友)

********************************************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電子產品的說明書?XD不過很特別的是它不用充電、沒有開關,唯一的啟動工具就是「意念」,只要用意念下指令就會自行啟動了,而且還會有生理上的變化,半個麻瓜如我怎麼能不嘗試看看呢~

上課前照例擦了幾回精油淨化,然後在點化之前我們先拉筋拉個三分鐘,用虛掌拍打肝臟跟兩脅(腋下)疏肝行氣,活絡肝經,或是直接按壓兩脅亦可。

接著我就踏入老師擺好的結界,站樁並高舉雙手(保持經絡暢通),老師站在我的右側將點化能量灌入肝臟的部位,老師的手真的有很強的能量感啊,可以感受到它在十幾公分外揮動的氣流旋轉,約莫一分鐘結束,可以開始按照功能表操課了。

裡面大部分的功法都要站樁擺出雙手高舉掌心向上的姿勢(雖然可以躺著練但我怕練到一半會睡著,所以除安眠功能外其他我都盡量站著練),手累了可以將雙手放在頭上,可參考下圖

 非常標準!!

在練習的過程中,好像真的有感受到「濁氣噴出」(熱熱的),在最後一個功能「回復到正常狀態」之後,雙手的微麻能量感完全消失了,今天上課我覺得自己的覺知力有提升耶~之前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手感,是因為摸到的異樣感覺太微弱、稍縱即逝,而無法辨識或描述,覺得好像有摸到、又好像是錯覺,所以常有意識的忽略它,沒辦法表達的感覺就都說沒感覺,其實是對自己沒耐心導致的沒信心@@(繞口令嗎:P

在原本的12項功能之外,老師又新增了第13個,這是十幾個功能中唯一作用於靈魂/精神層面的功能-----小草靭性」or「絕處逢生」功能

白居易有詩「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正是描寫小草們那不屈不撓、捍衛生命權力的精神,那看似弱小、微不足道的生命,縱然經野火無情肆虐而荒蕪,然而只要一丁點鬚根還在,待春風化雨又是一片生機蓬勃的榮景。

這個功能是當人感到低落沮喪、無以為繼的時候,能帶來小草從水泥縫隙中破土而出的「希望」與「感動」。(肝臟正是人體唯一可以再生的器官呢~)

模特兒為小草精神選拔 1號小草 拉拉

有修習靈氣的同學可以試著融合「金色喜悅之光」和「青草翠綠光」的能量變成金色翠綠光靈氣」-----

功能:放鬆好睡、提升專注、穩定情緒、增強精力、幫助細胞恢復生機。

啟動:祈請金色喜悅之光後再接引青草翠綠光柱籠罩全身、集中於雙掌。

手位:太陽穴、心輪、肝臟、生殖腺。

中間休息時間老師有提到結合音叉的靈氣療法,可以用音叉來畫符號,運用音叉的振動強化符號的力量,我原本以為是要敲了音叉之後,趕著在聲音消失前畫符號,於是我就像寫毛筆字猛沾墨水般狂敲音叉,深怕哪個符號「沒有發出聲音」,十分的慌張孰料老師說重點在音叉的「振動」,是要在聲音消失的時候畫.....看來有機會還是去聽一下音叉課好了(囧)

 

點化完青草肝真的好疲累,肩膀酸到想把它們給卸了,之前做靈氣點化完的淨化期,沒一次這麼累的。不過回家之後自己試著再練一遍,練到一半嘴巴裡面竟出現甜甜的味道(口水變甜了?!)。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可以啟動「認真工作快樂賺錢」、「排除疲勞與壓力」、「排除負面情緒」、「勇氣」等不需要擺出練功姿勢的功能,十分的方便,感覺久年的肩膀酸痛減輕很多,而且原本中午常常「肚皮飽就眼皮鬆」,現在下午上班不打瞌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