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接受太陽神能量二階的點化。

 在兩天前敲定接受點化的日期沒多久,

我的心輪位置竟開始悶痛。

感覺上像是有東西塞住,能量進出不順那種感覺,

我試了一些我知道的方法想要自行處理,

但還是沒辦法徹底的解決這個情形

。到了前一天的傍晚,除了心輪的疼痛,情緒上面也開始有所影響,

有些悲傷、無奈,無力感的灰色情緒開始出現,雖然表面上我還是能跟同事開玩笑,

但是自己知道心裡的感覺不大舒服。

到了當天早上搭上往新竹的火車,心裡充滿期待。

 到了老師家,老師先搬出骨幹水晶讓我淨化一番

,並且簡單的聊聊近況。有一小段時間沒跟老師接觸,

感覺老師這一段時間能量感上面更精醇渾厚,而且更沒有壓迫感。

當然不是說以前感覺多有壓迫感,只是跟記憶裡的感覺兩相比較,更為包容溫暖。

之後,老師還讓我試用了神奇的泡腳機,泡完之後,

身體有一種彷彿洗過三溫暖之後的疲累與輕鬆感,然後時間接近午時,

使用了老師著名的豪華精油淨化法之後,進入老師的神聖空間裡準備點化。

隨著老師擺放水晶激光柱,每擺一隻,能量就開始運作得更強,

結界完成之後,我感覺到整個上半身附近充滿高頻能量的靈體。

然後隨著老師持咒及在我身上進行點化,我看到一團金色的光芒瞬間炸開來

,變成無數的金色小顆粒散到虛空之中,不由自主的開始深深吸氣、吐氣。

盡情的吸收著取之不盡的高頻能量。

 點化完,老師問我還有沒有問題要問?我的上師靈團還沒離開,還在等我。

我問說,要如何才能跟我的上師靈團有更密切的連結?

祂們的答案立即就傳了下來:「○○○○」。

老師一邊告訴我祂們的回答,我一邊感受到祂們灌注給我滿滿的祝福與力量。

在那溫暖的能量裡,我知道,這一路上,祂們將會回應我,指導我,幫助我,

只要我願意傳遞這份光與愛,將這能量落實到到這世界。

那當時,時間只是短短的一兩分鐘,

但是這一些內容就像是一盞燈突然被點醒一般的瞬間被傳遞到我的腦海裡,

能這樣被靈屬們這樣無條件的關愛著,心中充滿著溫暖與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