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R--心得感想

 要去子明老師家的前一天  我顯得很煩躁, 許多念頭在腦中叫囂,明知不想再想,越是會有更多念頭湧出.....
 

等去到老師家時,先在老師家的水晶握著來調整氣場....
  一直坐到水晶椅上,才開始緊張,因為我算個麻瓜,我要寫心得.....
  總不能交空白卷吧......


  一坐定後,老師問我最近如何? 我腦筋一片空白...         

  老師又問我想改變什麼壞習慣?  我腦筋一片空白...後來勉強擠出


  希望"說話不要有攻擊性",因為有時我說話雖無意但仍能察覺到莫名的攻擊意味.
  雖然事後,覺得有更急切要改的但沒提到可惜,不過還是蠻開心可以改掉的
  (強烈建議大家先事先想好要改變的習慣因為機會難得)


  後來老師很酷也不多說什麼就叫我閉上眼睛放輕鬆
  1. 直傳靈氣(其實我是看別人的心得才知道的)
  我原本想寫:眼前一片黑(因為眼睛閉上了)......
 後來 偶爾會有幾張圖出現在腦海,例如老師在我身後從頭部抽出許許多多的黑黑的東西
  (恩!抽出蠻多的,因為有點久)
  後來我覺得我好像在海裡的感覺,我發現某處有透出微光,好像是個很重很重的石頭
  石頭上竟刻著佛字(哇!好像是武俠小說喔! : )
  後來我一直盯著石頭看,過了好一會,石頭好不容易被移開了,
  移開後,洞口充滿金光,沖刷著我(其實那種光很難言喻,只能用金光較為貼切,現在似乎
  只要閉上眼睛,再次回想,好像那種光,再次沖刷著我 )
  過了一會,金光沒了,
  忽然有一群長得像水母人吧(都是白色透明沒看到眼睛)朝我游來 (好像是宮騎駿的波妞)
以上這張圖片只是單純覺得好看而po上來的 

 我內心驚訝著莫非我是水族??可是現實中我不會游泳有一點點怕水
  但我不知他們圍繞在我身邊要做什麼?
  後來他們往我頭頂的亮光游去  只剩一個水母人留在我面前---面面相覷

  後來沒有圖案了,只剩我,我感受到老師將我兩隻手的能量調到均衡的狀態
  因為我平常只有練一隻手的手感
  在第二 第三階段因為可能更精細的能量我比較沒感覺
  倒是老師有說我的靈愛跑來跑去
  所以老師有試著將我的靈和體更融合
 
  做完整個療程,當下較沒fu
  回到家後我一直觀察這個療程對我有何變化
  1.我發現世界變大了@@
  2.我發現----現在較能感受到世界的美好
    以前對這句話像是課本上的千古名言,知道歸知道但不是自己的感受
    現在有點像是自己浸到這句話理,蠻特別的經驗
  3.訊號放大
    當天回家晚上開電腦放影片  但我沒在看  自故做自己的事
    忽然 一陣陣的喜樂  像潮水沖刷著我-----真的是經驗難得
  4.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5.現在說話不會有---攻擊意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