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馬爾地夫 先坐四小時半的飛機到新加坡 轉機 再坐四小時半 (飛九小時 約七千公里)

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脫離東方佛道訊息場  進入單純的伊斯蘭訊息場

在馬爾地夫 我發覺 我身上的能量場 比在台灣要大好幾倍

( 平常我的能量場上 都會有很多的外掛 ~靈界的朋友 或是個案的業力能量索)

頂輪與心輪的能量索 大約少了八成

主要的連線 就以金色喜悅之光與太陽神為主

身邊靈界的朋友 大都是與東方佛道訊息場 連接很深

連入 伊斯蘭訊息場  這些連線就自動被過濾掉大半

一神信仰 不拜偶像  的單純能量 有它獨特之處 又跟基督教的fu不同

不同的國家或大的文化區都有所謂的「國境主」在自主結界

有些冤親債主或是靈體是無法自主穿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