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眠好一陣了,無原因也沒生病,但整個五月都在日出陽光中才勉強睡著,既然難以入眠,就看書、念經(把很有fu但其實看不懂的金剛經看幾遍)或靜坐(發呆),雖說因此心情比較不煩累,但還是很睏,一整個萎靡,所以看到老師說要夢中修練,著實振奮了一下,畢竟要睡得著才有夢嘛。

 

前晚報名完,就繼續看沒看完的書,不久突然精神很好,便把累積成山的教派功課(儀軌)拿來逐個翻閱,說來我是那種好奇驅使下到處灌頂的、典型嗜跑靈山型台灣信眾,請供的儀軌來自四面八方,雖該做的功課會做,但缺乏耐心和理解的知識,實在沒有好好瞭解觀修的過程及每個環節意義,總是結結巴巴的唸完艱澀的藏文,交差了事。

 

想著反正也睡不著,我把儀軌們攤開,逐卷、一頁一頁看,對我來說很奇蹟的是,對於每個步驟、每個圖騰、每個姿態和咒語的意義,我突然,(自認的)完全懂了。懂了,如同突然翻過一個山頭,看到萬丈光束下廣闊的雲海,體會到萬法為一,體會到空與色的無二無別,於是進入平靜而奔騰的狂喜中。

 

而這種歡欣的至福是金色的。在光幕中,心中的蓮花緩緩綻放,帶著慈悲的顏色。

 

時間,是凌晨子時。金色喜悅之光璀璨而純粹的降臨,幫我開展了靈魂的新境界。

 

而現實狀態下,因為這神聖的能量太豐沛,我還是整晚沒睡。唯一不同的,是隔天精神飽滿,連個黑眼圈都沒。為何如此活力充沛?隔天看網頁找答案,原來要先開黑色光球後才連結金色喜悅之光,順序顛倒了。

 

昨晚,搬了兩個骨幹水晶、一球黑曜岩在腳邊,想說這次可以順利把能量往下引導,總該有個好夢了吧,後來確實是罕見的睡熟了,但夢中結結實實的上了好幾堂課,各方大德輪番提點,還要抄筆記寫咒文和手勢的那種,醒來歷歷在目,只能說這金色光呀,奧妙難思議,實在很玄,很期待到5月30日時,會有多大的進步。

 

後記:自己說不準,來個旁觀者清的例子吧。今晚跟v老師約個案,老師說我右腦比左腦強多了,也就是靈性進步快速之意,以致於做能量清理時,整個身體都往右邊傾斜。但猶記得近兩個月前做個案時,老師還特別提醒說左腦跟右腦不連結,右腦幾乎在沈睡狀態,要多聽音樂、多看圖畫等…..這兩相比較,真是令人驚喜~只能說子明老師的能量版課程配合金色喜悅之光,實在太無敵,一個多月之間,共修和上課的三次清洗和灌能量,以及這兩天的夜間共修,就讓廢墟般的右腦,超過了我二三十年學習思考記憶、學習思考再記憶的左腦啊!合十感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