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學者 

平常 把  「金色喜悅光之神髓奧義」 看熟

睡前 口訣

              「 我xxx願意 如實的接受我的一切」

                「 我xxx相信宇宙的神聖秩序」

                 「我xxxx願意接受聖靈的恩典」 以上各念一次即可

                  「身心平衡  元神安定」 ~無數次 到睡著

   先開 黑色光球    再 觀想 腦細胞出金色光 即可 ~順序要對 不然可能會睡不著

高階班 ~如何作夢 

觀想第八脈輪  中有個明亮的金色光球  (代表 高階精神體;高我的高我;非靈體 非光體)

從第八脈輪 飛出 穿越 時光隧道 進入一非常巨大的金色太陽

你會感覺到 有許多不同的金色光球 就代表不同的同學  

大家慢慢的融成一顆更大的金色光球與金色太陽合一

接者 巨大的金色太陽  再快速的進入時光隧道  變成一顆小水滴 進入金色光海

回來的過程  金色光海-分出小水滴 穿過隧道 變成  金色大太陽  再分小光球 再分出小小光球

穿過隧道 回到第八脈輪  ( 還沒回到第八脈輪 可以練習 觀察 睡覺的自已)

重點: 與第八脈輪定位時 會發出明亮的光芒 照亮整條中脈 光體與靈體都變的更明亮

 特別是 腦部中心點  心輪中心點 與丹田中心點 都在大放光明

 早上起床  頭會暈是正常   多練排電磁手印真言與開黑色光球即可化解 再啟動 「收光程式」

重點:  平常思考 靜心 或是情緒低落 可把意識放在第八脈輪的金色光球

           你會感知到  什麼叫做用 「神性意識」再看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