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鳳凰個案心得

火鳳凰個案很神奇,在進行的時候,會感覺到熱氣由頭頂灌入,隨著音樂,身體內的不同區域會有快速震動的感覺,我想應該是利用震動把身體的雜質震出來,而且還感覺到身體和空間的界線變模糊了,就是說,以前可能我閉著眼睛就可以很明顯用手部的皮膚知道手和空間的界線,那部分是手,那部分是界線,但是做完的當下,我有點感覺不出界線了,身體好像和空間融合在一起。

神奇的是做完之後,我的靈體變大了,他超出了肉身之外,變得是靈體包著肉身(!) 而且我知道靈體伸展的很愉快,嘗試要把他塞回肉身裡面,結果塞不回去。

之後,開收光程式就呈現一個奇怪的狀態,光是有收回肉身啦~但靈體還是在肉身外面啊~~(還是會被看到吧orz)

做完火鳳凰個案快一個月了,到目前依然是餃子餡在餃子皮外面,不過反而不再有起床時很累的情況了,以往都是有睡跟沒睡一樣,以前起床時身體會非常非常累,現在不會了耶(^o^) 而且身上都沒有被箭插了~~真是太感謝子明老師,還有火鳳凰高靈了。

 
 
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